omniture

步过万物 启向未来 -- ECCO与中国同行25周年

ECCO
2022-09-26 12:56 4045

上海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2022年,北欧丹麦著名鞋履品牌ECCO迎来在华发展的第25年。自1997年在北京开设中国大陆地区首家门店开始,二十余载间,ECCO始终秉持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鞋履"的初心,深耕本土,实现高速布局与活力增长的同时,亦见证了中国社会的消费模式迭代与偏好变迁,更在探索舒适、风格、环保共生互融的轻履新生活中愈发成熟。

25年来,ECCO与中国同行,以风格多样的舒适鞋履伴随中国消费者走过人生"履"途,ECCO相信,脚印不分深浅,但可步过万物。为庆祝25周年的到来,ECCO携手品牌代言人及多位不同领域的先锋领袖演绎"步过万物"主题短片,并发布明星联名等中国独家系列,融合可持续时尚重塑品牌经典,同时结合缤纷社群活动引领生活风尚,与中国消费者共庆这里程碑式的一年。

ECCO品牌代言人倪妮演绎“步过万物”
ECCO品牌代言人倪妮演绎“步过万物”

 

ECCO品牌代言人黄景瑜演绎“步过万物”
ECCO品牌代言人黄景瑜演绎“步过万物”

多路先锋集结,生动演绎步过万物

为庆祝ECCO中国25周年,ECCO特邀品牌代言人倪妮、黄景瑜倾情讲述步过万物的故事,重溯过往足迹,返璞归真后遇见更好的自己。同时,联合三位分别来自运动、舞蹈、艺术领域的青年先锋演绎在各自舞台上以脚丈量、感知万物的履程。

其中,贾海东作为十几岁就获得全国冠军的短道速滑新星,以极速向前的能量感受万物飞驰,用不断超越的竞赛精神绽放极限美感,竞技追逐间闪耀万物的炽热生命力。青年舞蹈家张娅姝则是自蕴力量,在翩然起舞间,用柔软身姿与万物的澎湃情感和唯美故事展开艺术对话,感受万物自足尖丰盈盛开。在珠宝设计师孙何方的眼中,ECCO所倡导的是立足真我,走近、倾听万物之灵并产生共鸣,这些藏于细微处的自然颂赞,也常舒展于她的珠宝设计中。

多款中国独家系列及25周年限定款上市

ECCO的创新精神和对当下流行趋势的敏锐洞察,让其不断突破传统,将潮流、时尚、街头文化的基因注入新品设计并定期更新产品线。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ECCO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适配不同穿着场景的鞋履及皮具选择,同时也诞生了诸如BIOM健步系列等品牌标志性鞋款。通过不断对品牌经典基因进行现代化重塑,以新的时尚哲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皮革、前卫设计、创新舒适相融合的解决方案。

正值在华25周年之际,ECCO延续经典,重释品牌标志性的户外鞋款BIOM健步系列以及正装、休闲、运动休闲等多品类鞋款。部分鞋款运用了ECCO自主开发的环保科技,例如可有效减少制革过程中化学品使用量及废水排放量的DriTanTM节水鞣革技术,以及利用回收废弃橡胶颗粒制成橡胶大底,提升生产过程中的废物回收再利用率等。物善其用、物尽所值、低碳先行,是ECCO的可持续发展使命,也让消费者在与ECCO同行路上,真切感受到环保新风尚。

同时,ECCO品牌代言人倪妮还将首度以客座创意人的身份,与ECCO合作设计25周年限量款产品。该合作款以品牌经典户外系列BIOM健步鞋款及正装系列SHAPE鞋款为原型,并融合鲜明的"倪式"美学态度及可持续理念,将倪妮视角下"步过万物"的历程娓娓道来。

ECCO AW22 新品系列
ECCO AW22 新品系列

 

ECCO AW22 新品系列
ECCO AW22 新品系列

培植自有社群 趣味链接新世代

从都市到户外,从时尚到运动,总有一群人善于在前进的路上走出自己的节奏与步伐。艺术创作、运动挑战、探索自然、生活创意,自我不定义。而ECCO正是希望借以社群的力量,集结各路"自定义玩家",为品牌注入大胆不设限的年轻活力。

近几年,ECCO通过与不同圈层社群合作和举办各类线下活动等方式,逐渐扩大其自有社群。每月结合当季产品属性,为消费者提供艺术、生活、创意、运动等多维度的互动体验:城市骑行挥洒运动活力、轻野徒步放飞山野轻趣、鞋护工坊展露绅装魅力、城市露营感知自然律动,一系列贴近新世代喜好并具有生活感召力的创意企划,让ECCO在不断的入圈与破圈行动之中,持续拓宽自有边界。

从丹麦到中国,从城市到自然,步履不停。九月起,ECCO还将陆续开启"步过万物"全国房车露营记活动。联动五大城市,打破城市与户外的壁垒,邀消费者一同步过山川河流,步过丛林绿荫,步过山丘落叶,随ECCO在万物轮转中,用脚步丈量世界,探寻每一步的意义。

ECCO“步过万物”主题露营记
ECCO“步过万物”主题露营记

无论是持续推出中国市场独家鞋款、开展与多元社群和不同风格设计师的跨界联动,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时尚舒适鞋履的品位追求;还是在时尚鞋履制造中融入创新工艺及环保理念,将时尚企业的社会责任付诸实践,ECCO始终坚持以足为先,用科技填平崎岖,用柔软包裹尖锐,用舒适加速步伐,始终用匠心贴合每一段履程,让穿着者在前行中追逐热爱,遇见更好的自己。

"过去25年,ECCO在这片充满潜力与惊喜的市场实现了创新蜕变。"ECCO 大中华区总经理董江白女士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兑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鞋履的长期承诺,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持续投入、释放能量。下一个25年,ECCO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与中国消费者继续步过万物,开启更为丰富且充盈的全新篇章。"

消息来源:EC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