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荣膺HRflag"2022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奖"

2022-09-26 10:00 2804

上海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在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主办的2022"极帜奖"的评选中,伟创力从众多全球项目中脱颖而出,凭借在人力资源创新、绩效和价值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22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奖",与此同时,伟创力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曲连峰先生蝉联"2022年度人力资源高管奖"。

伟创力亚洲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曲连峰
伟创力亚洲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曲连峰

"极帜奖"以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旗帜奖项为定位,旨在遴选那些以非凡的远见和卓越的成就来激励他人和提高组织效能的人力资源团队和高管。本次评选共吸引了来自 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146项申报,由全球及国内人力资源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历时4个多月,最终评选出79个获奖项目。

伟创力参加本次团队奖申请的成员包括区域人力资源业务伙伴,招聘、整体薪酬和人才发展专家,以及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的管理团队。作为公司内部重要的赋能和服务组织,人力资源部门始终与业务、运营和其他职能部门互相支持,共同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也是伟创力本次获奖的关键因素。

2022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和人力资源高管奖牌
2022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和人力资源高管奖牌

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曲连峰表示:" 伟创力高效创新的人力资源团队始终致力于公司文化建设、人才发展和战略支持相关工作,积极推进雇主品牌建设,开发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员工关爱计划以及领先的员工发展项目,努力打造一个‘有爱、有发展、多元融合'的最佳工作场所;并积极推动公司的文化项目和文化落地,使企业文化成为公司吸引、保留人才的重要推手以及企业竞争力优势的重要部分"。

消息来源:伟创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