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第一款 e-notepad EKING S700在华问世

2010-10-27 11:33 6401

中国深圳2010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第一款主要面向政商界移动办公市场的 e-notepad 已经在中国研制成功,并于近期上市。该产品型号为 EKING S700,由深圳广讯通公司研制推出。广讯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产品是全球第一款彩色、电阻加电磁式双模输入、内置3G上网功能的电子本。

变革性的 e-notepad

e-notepad 是一种变革性的产品。目前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 Pad: 除了 iPad,还有 APad, EPad, GPad, XPad……它们有个共同点,都是厂家的私有品牌,而不是公用的品类。

与前述各种“Pad”不同,e-notepad 是一个公用新品类,而不是某个品牌,是由广讯通公司首先提出的。英文单词 notepad 是记事本的意思,加上前缀 E,e-notepad 即表示电子记事本,简称电子本,简明易懂。其次,在技术及应用上,e-notepad也与前述各种“Pad”有很大不同。

大力推进移动办公

EKING S700电子本外形与纸质笔记本相似,7寸屏幕,内置3G、Wi-Fi 无线上网,轻而薄,方便随身携带。

 


广讯通EKING S700电子本外观

EKING 电子本主要面向移动办公,能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工作上可以用来无线上网、收发邮件、移动 OA、会议记录、原笔迹签名、远程审批文件、手写邮件、管理名片、炒股、GPS 导航、阅读图书、杂志和报纸等等。EKING 电子本也具有影音播放、玩游戏、即时聊天等娱乐功能,让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得到放松。

 


可随时随地上网、办公的EKING S700电子本

广讯通公司历时两年多,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笔迹手写技术。以往的手写技术,需转换成标准字体再存储,输入速度慢。原笔迹手写技术能模拟人们日常书写方式,有在纸上书写的感觉。它原笔迹书写,直接原笔迹存储,具有连续书写、书写速度快、笔锋细腻、笔迹真实等优点。EKING 电子本将原笔迹手写技术与计算机技术、无线互联网技术等结合起来,在移动办公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例如户外办公、远程审批文件、会议记录、原笔迹签名、手写邮件、手绘草图等等。

 


EKING S700电子本具有强大的移动办公功能

针对政商界保护机密的需要,EKING 电子本采用了先进的双重保密措施。第一层,EKING 电子本带先进的指纹识别系统,防止别人偷窥或猜中密码而未经授权开机。第二层,在内部采用军用级的安全保密系统,防止黑客和病毒入侵,防止重要文件被窃取、篡改和破坏,保障用户信息的机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

EKING 电子本具有先进的名片识别管理功能,大大方便了商务人士收集和管理名片,摈弃了传统费时费力的查找名片方式。EKING 电子本带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可快速识别并收集名片信息,海量存储,分类管理,并能在成百成千的名片中讯速找到所需的名片。

开创彩色数字阅读时代

EKING S700电子本是全球第一款彩色的电子本,彩色数字阅读时代即将到来。

目前市面上的电子书只能显示黑白色,普遍只支持8灰阶显示,最新的也只有16灰阶,字体不够清晰,尤其是图片会模糊、突兀、失真,阅读体验差。此外,即使将来电子书能解决彩色的问题,功能简单仍是无法避免的硬伤。

EKING S700电子本不但色彩丰富,而且功能强大。EKING 电子本内置海量正版彩色图书,网上书城有数十万本畅销图书供下载。用户还可以上网阅读当天报纸和最新出版的杂志。EKING 电子本上杂志显示效果可以和铜版纸印刷的精美彩图相媲美,较大程度地保持作品的原汁原味,阅读体验更佳。可以预见,多功能彩色电子本必将代替功能简单的黑白电子书,与彩色电视机代替黑白电视机的发展规律一样。

消息来源:深圳广讯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