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赞助商公布

2022-09-16 10:00 5017

上海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随着2022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圆满落幕,新一届的赛事即将启航。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简称CBrC)2015年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经由World Coffee Events授权引入中国主办。

自赛事招募开启后,得到了各个品牌方的支持和认可。经过多轮次的双向匹配,最终选定2023赛季的CBrC赞助商并在此对外公布。特此感谢以下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一、指定磨豆机、温控壶、手摇磨赞助商-上海泰磨咖啡器具有限公司

泰摩咖啡是专注于咖啡器具的原创设计品牌,以"专业+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有价值的咖啡器具产品,旨在让人们享受自己制作的慢生活时光。

二、指定滤纸、滤杯、分享壶赞助商-好璃奥(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好璃奥(HARIO)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21 年,第一任社长柴田弘在东京神田须田町创立了柴田弘制造所,开始制造和销售理化用玻璃。距今已有一个世纪,将在今年迎来100 周年。

好璃奥(HARIO) 意为"玻璃王",旨在用高品质的玻璃制品点缀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除了最初生产的理化玻璃产品外,现在还拓展了咖啡用具,茶具、适用于微波炉烤箱的厨房用具、宠物用品、首饰等领域,在家庭用品界占据了一席之地。

三、咖啡豆赞助商-王力咖啡(上海)有限公司

王力咖啡不断追求卓越的系统服务,为顾客快速导入整套开店流程,同时在产品的质量、卫生、安全方面进行严格把关。

为了强化服务流程,总裁王朱岑率领专业的团队针对研发设计培训服务四大核心理念进行深入建构,让每个细节环环相扣、相互提昇,并将其发挥到极致,让客户享受从开业谘询、产品专属应用、工作环境规划、操作技能培训与售後保修等不间断的整套服务。同时为了因应讯息的快速变动,让服务更迅速、及时,公司内部导入智能手机与工程师卫星定位系统,让客户服务终端消费者同时,也能享受不间断的快速维修服务。

四、咖啡豆赞助商-桂林市庄老师食品有限公司

桂林市庄老师食品有限公司是"庄老师咖啡"的创始人--庄春伟老师,在2021年成立的以"精品咖啡豆烘焙"为主要业务的食品加工公司,拥有食品安全许可SC认证。庄春伟老师从事咖啡行业工作已经十六年,是WCE国际咖啡赛事引入中国后的中国区各项赛事的资深评审,他所创办的"桂林市庄老师食品有限公司"也一直秉承着"把顶级赛事中的好咖啡推广到老百姓家中"的宗旨,严格按照国家的食品安全政策、行业生产标准,为大家烘焙更好的咖啡豆。

五、咖啡豆赞助商-上海西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Seesaw Coffee 2012年创立于上海,是中国最早的本土连锁咖啡品牌之一。10年来,Seesaw一直致力引领中国咖啡体验的精品化和创意化升级,探索咖啡文化在中国的在地化发展。

以"A CUP OF GOOD IDEA"作为品牌内核,用强劲的创意力打造了众多极具口碑的创意咖啡产品,让好想法与好咖啡碰撞出更多灵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喝的咖啡和更好玩的生活。

六、咖啡豆,围裙赞助商-弥远咖啡

2014年"弥远"品牌应运而生,"弥远"二字源于《道德经》,弥远的体验融合当下流行元素与"道"的体验。它将道德经中的文化转演提纯,用生活化、常态化的方式呈现个人悟道的状态与自我修行的境界,构建一种"以生活的方式去悟道,用悟道的思想指引生活方向"的生活方式。

七、计分板供应商-贵州乔治晟睿咖啡有限公司

乔治晟睿咖啡每年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心仪或是别出心裁的咖啡豆,乔治晟睿咖啡自信将能带给消费者满足感关注咖啡的每一个细节,也愿意让简单又平实随和又挑剔作为出品指南,平实简单并不意味着向品质的妥协,而随和又飞剔则更是以出品高水准产品为目标,毕竟挑剔无罪。与其说乔治队长是一个咖啡烘焙独立品牌,不如说它是一种对出品高水准产品的执念。

八、水处理供应商-倍世(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倍世(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设立于2019年,作为BWT集团在中国的销售公司,全面负责BWT集团欧洲原装产品的在华业务。目前倍世(中国)在全国各地设有多家水处理专卖店和销售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

BWT 产品应用涵盖民用、商用和工业领域,包括家居生活用水和饮用水、采暖系统用水、泳池用水、酒店及餐饮用水、二次供水和雨水收集等。在生物医药水处理领域,BWT也一直是众多大型制药企业和医院信赖的优质合作伙伴。

九、水质调配液供应商-深圳蓝晶微量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蓝晶微量元素科技有限公司多年前开始与国际级的专家及咖啡冠军选手合作,研究开发了AQUACODE咖啡冲煮专用水。AQUACODE咖啡冲煮专用水是一款有效管理冲煮水质和提升咖啡冲泡萃取力及优化口感的天然产品。产品研发团队包括海洋深层水专家、咖啡萃取和感官评估等专家。AQUACODE咖啡冲煮专用水的成分为100%纯天然深海矿物质,目前全球已有众多冠军级选手在他们的比赛中使用。

十、特约咖啡浓度分析仪-深圳市流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流数科技成立于2021年3月,是一家液体感知AI赋能的新型互联网科技公司,践行"科技与创新,激情和敬业"的企业精神,勇当液体数字化行业先锋。

水是人们赖以生存的物质,各种各样的液体点缀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科技赋能美好生活的时代,感知、数字化并智能化液体必然成为未来品质生活的指标。 一群年轻的流数科技人勇闯这片蓝海,致力于液体数字化赋能人类生活进步。

专注液体数智化,融创光学、电子、生化等领域,研发出最懂液体的AI智能产品;为农业、工业、消费业等行业,提供低成本、高精度的全球化产品和个性化解决方案;服务精准农业、精准医疗,助力构建国民健康饮食液体生态圈。

十一、特约赞助-单元萃(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咖啡豆品牌KEW 3101在幻想未来的世界,不希望它是一个灰暗的工业世界。2022新出发,今年开始将对线上和线下所有的产品进行风格上的转型。新的风格和定位,旨在探索"自然","人文"和"科技"三者之间的平衡点。将自然和环保落实到底,希望用产品、物料及服务与咖啡爱好者建立一种人文的交互关系。

十二、特约赞助-北京瑰夏传奇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研发和供应专业、高品质和美观的咖啡产品。17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zeroHero 品牌已经获得了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等多项国际大奖以及30多项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 

主要产品有手磨机、咖啡壶、咖啡秤、冷冲泡器和其他咖啡工具。有了零英雄,希望他们对咖啡的热爱能够传达给更多热爱咖啡、热爱生活的人。


再次感谢获选赞助商对2023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赛事的大力支持

2023赛季CBrC拟定站点信息:

贵阳(承办单位:乔治咖啡)

南宁(承办单位:广西白鲸贸易有限公司)

云南保山(承办单位:60颗豆)

深圳(2022年12月14-16日)

*更多分赛区还在确认中,第二轮赞助招募仍在进行中

欢迎合作洽淡,联系方式请见文末

2023赛季的其余各项世界咖啡系列赛事的赞助信息及各站区分区赛举办信息将于近期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