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御雪江城,探索城中秘境 -- BURTON武汉万象城城市概念店正式亮相

BURTON
2022-09-15 13:28 4785

武汉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BURTON武汉万象城城市概念店于9月14日正式启幕。作为BURTON中国华中地区首家线下官方直营店,BURTON将对单板滑雪运动的无限热忱带到武汉,秉承一贯的可持续理念,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沉浸式体验滑雪文化的雪白城中秘境。BURTON武汉万象城城市概念店作为品牌开启新篇章的里程碑,亦是传递品牌精神的重要一环。长期以来,BURTON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体验单板滑雪运动的无限乐趣,以热爱之名助力单板滑雪文化,延续 "WE RIDE TOGETHER" 的品牌精神。

BURTON武汉万象城城市概念店
BURTON武汉万象城城市概念店

BURTON武汉万象城城市概念店分为上下两层空间,店铺外立面采用现代主义风格的蓝色玻璃,内部则以BURTON创始人Jake Burton Carpenter的自传纪录片《Dear Rider》为设计灵感,采用白色作为主色调,并以品牌DNA色JAKE BLUE错落其间。店内还特别打造了具有雪场标志性元素的缆车装置,希望唤起滑雪爱好者置身雪场的美好回忆,构建一个冰雪永不消融、希望永不褪色的城市秘境。

BURTON武汉万象城城市概念店
BURTON武汉万象城城市概念店

与此同时,BURTON全新产品系列Champion Collection也登陆BURTON武汉万象城城市概念店。第一波产品已于9月1日发售,包括Process与Blossom产品系列的雪板及服饰单品。第二波新品也将于9月16日发售,带来的是Custom与Feelgood雪板及对应的主题服饰。BURTON Champion Collection以四位品牌签约滑手的同款雪板板花为基础,带来兼具功能性与设计感的潮流单品,致敬单板滑雪运动员 -- Mark McMorris、Zoi Sadowski-Synnott、苏翊鸣与刘佳宇在赛场上的高光时刻,让专业、热爱、潮流在此精彩相遇。

BURTON全新产品系列Champion Collection
BURTON全新产品系列Champion Collection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14日至9月18日BURTON武汉万象城城市概念店开业期间,店内还设置了丰富的互动环节,通过手工坊Workshop与Plinko Game弹珠游戏,带来别具一格的趣味体验。单板滑雪的乐趣不只于雪场,BURTON更希望武汉万象城城市概念店成为广大雪友们的单板交流聚集地,一同分享滑雪心得,共同致敬心中热爱。

丰富的互动体验环节
丰富的互动体验环节

BURTON自成立以来,便将多元与包容的单板滑雪精神刻进品牌DNA中,始终致力于推广单板滑雪运动,自2006年起便成为中国国家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的运动器材供应商,并合作至今。而BURTON武汉万象城城市概念店这一全新零售空间的构建,不仅作为品牌首次深入华中腹地、深度布局中国线下市场的重要一环,也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向往自由、勇于冒险的单板滑雪精神。同时,BURTON将持续深耕与滑雪爱好者的情感联结,赋予门店汇聚力和社群感,为更多到访者带来独具特色的沉浸式品牌文化体验,鼓励更多人加入单板滑雪的大家庭。

消息来源:BUR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