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朝古都消费节主打住宿品质,首旅"如家系"酒店点亮"夜之金陵"

2022-08-29 18:34 4033

上海2022年8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以"心品质 新服务"为主题的2022南京住宿品质提升月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夜之金陵"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住宿品质提升月活动得到了南京市商务局和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等企业代表的大力支持,呈现了南京住宿最具代表性的品质服务。

活动开幕式上,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副总裁兼品牌中心总经理姚东向到场嘉宾介绍了首旅如家为提升国民住宿品质所做的努力和阶段性的成果,集中展示了首旅如家在华东区域的发展现状和优势,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首旅如家旗下“如家系”品牌
首旅如家旗下“如家系”品牌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由原首旅酒店集团与如家酒店集团于2016年合并后成立。首旅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全资控股的核心企业,资产规模超千亿元。姚东表示:"合并后的首旅如家,承继了如家的国民品牌血脉,也融合了首旅强大的国资背景,每年首旅如家旗下酒店都会接待近1.5亿人次的入住客流。酒店规模和会员规模,都在行业内都处于领先地位。"

疫情常态化下,南京所处的华东区域仍然展现出了极具韧性的市场抗压能力和强劲的市场复苏速度,为华东酒旅行业市场的提振释放了积极信号。据某OTA平台数据显示,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南京市住客指数达2141.8(此指数代表南京市住客接待规模),全省排名第1,全国排名第10,同比增速为 30.0%;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南京市旅游住宿业消费指数达 1998.2,在全省排名第 1,全国排名第 10,同比增速为 26.0%。

截止目前,首旅如家已经在华东区域布局了高端、中高端、商旅型、休闲度假、联盟酒店等全系列业务,覆盖了如家酒店、如家商旅酒店、如家精选酒店等"如家系"产品,中高端的璞隐酒店、和颐至尚酒店和铂萃酒店,高端的逸扉酒店以及创新产品如专为潮流年轻群体设计的YUNIK HOTEL等主力品牌。

如家酒店 -- 这一住宿品牌诞生于2002年,迄今已有20年的历史,是全国范围内国民认知度最高的酒店品牌之一。在如家酒店的基础上,首旅如家发展了如家精选酒店、如家商旅酒店两个中端品牌,进一步拓宽了消费客群、优化了投资模型。目前全国"如家系"酒店共有3000多家,作为单一品牌,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如家商旅酒店公区
如家商旅酒店公区

如家商旅酒店是专为年轻商旅人群打造的一款产品,以轻快明亮的色彩、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传递出商务酒店的品质感和自在活力的生活态度。如家精选酒店则以"风尚爵士"为灵感,引入英伦风格的设计调性,在提供优质住宿体验的同时,还能满足追求品质的商旅人士轻社交的情感需求。而焕新升级后的如家酒店,把年轮作为核心设计元素,昭示"如家"20年不断成长的历程,浅蓝色和玫红色的色彩搭配,构建了年轻时尚的酒店空间,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差旅首选。

南京市商务局领导一行参观首旅如家展位
南京市商务局领导一行参观首旅如家展位

活动现场,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富宁宏领导一行参观了首旅如家的科技服务展位,详细聆听了首旅如家在住宿品质提升方面的不懈努力和具体做法。

自助入住机可以实现"30秒入住,0秒退房",无需排队等待即可自助完成入住流程。智能机器人则可以精准对接客人需求,实现定时迎宾、智能引导、精准送物等功能的同时还能兼顾定点固定路线巡航等安全巡防功能。此外,还有行业领先的客房清洁机器人,可以实现马桶清洁、镜面擦拭、洗漱台清洁以及地面清洁等多项功能,有效提升酒店客房打扫效率。

"在过去的20年,首旅如家集团积累了超过1.3亿的会员。这些会员是我们成长的坚实基础。我们不断思考、不断提升,希望能为会员们提供更多的服务、体验和价值,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姚东分享道。数字化智能设备的运用,不仅为客人提供了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的入住体验,更进一步提升了酒店的基础服务端运营效率和管理质量,实现了全业务场景的数字化打通,极大地提升门店运营效率。未来,更具科技感、更高效率的酒店体验场景将在首旅如家旗下的门店陆续落地。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25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