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职业联赛拟更名为"ROSHN沙特联赛"

ROSHN
2022-08-26 14:25 6825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沙特职业联赛(Saudi Pro League)宣布与由Public Investment Fund提供支持的国家房地产开发商ROSHN达成新的重大赞助协议。作为价值4.78亿沙特里亚尔的五年协议的一部分,ROSHN将成为联赛的官方冠名赞助商,联赛将据此更名为"ROSHN沙特联赛"(ROSHN Saudi League)。

Saudi Pro League to be renamed ROSHN Saudi League under new sponsorship deal
ROSHN_1

公告发布后, 沙特职业联赛主席Eng. Abdulaziz Al-Afaleq阁下表示,在上一季初取得成功之后,他对延长联赛与ROSHN的合作关系感到兴奋。他表示:"我们与ROSHN的关系具有特殊价值,让我们能够持续提高作为该地区最受欢迎的联赛之一的价值。对于和ROSHN的合作,我们充满信心,我们预计ROSHN对联赛的贡献将与他们在房地产领域的出色项目一样具有影响力。"

此外,沙特职业联赛首席执行官Abdulaziz Alhamidi表示,他很高兴能与ROSHN合作,强调双方在目标和价值观方面具有一致性,并赞扬这一伙伴关系早些时候取得的成功。Alhamidi表示:"我们为过去一年与ROSHN一起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期待着继续加强这一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

ROSHN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Grover在评论此项合作时表示:"足球对沙特阿拉伯人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赞助了上个赛季的联赛,并在今年取得了冠名权,目的是提升我们对沙特体育领域的贡献。我们很高兴宣布使用"ROSHN沙特联赛"这个名字,该联赛的目标是在整个赛季为球迷带来非凡的体验。"

ROSHN集团首席营销和传播官Ghada Alrumaya总结道:"我们对沙特职业联赛的赞助是公司持续支持《2030愿景》目标的证明,这个目标就是在沙特王国打造充满活力的社会和推广体育活动。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支持沙特王国最受喜爱的体育运动来支持提高生活质量。" Alrumaya继续补充道:"在ROSHN,我们决心扩大我们在上一季开始的社会责任计划,同时通过今年启动更多计划来加强我们作为社会负责任公司的作用。"

消息来源:ROSH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