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凯孚高精密轴承产业园及研发中心正式动工

2022-08-19 18:15 4874

浙江绍兴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今日,斯凯孚高精密轴承产业园及研发中心奠基仪式在绍兴新昌成功举行。绍兴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新昌县委书记黄旭荣等领导,斯凯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裁唐裕荣及斯凯孚各行业客户、合作伙伴代表共同出席见证此次动工。

斯凯孚高精密轴承产业园及研发中心奠基仪式
斯凯孚高精密轴承产业园及研发中心奠基仪式

持续完善全价值链布局,发挥"龙头"带动效应

斯凯孚高精密轴承产业园占地约114亩,主要生产深沟球轴承、高转速深沟球轴承、带座球轴承单元、纺织轴承等精密球轴承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机床、航空航天、农机、纺织、汽车等行业。作为斯凯孚全球最大的球轴承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目前,基地一期、二期已投产,此次动工的三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规模效应,更好地服务中国乃至全球市场。

斯凯孚新昌高精密轴承产业园一期、二期和三期效果图
斯凯孚新昌高精密轴承产业园一期、二期和三期效果图

浙江是中国核心轴承产业基地,也是斯凯孚在华发展的"战略重地"之一。斯凯孚2008年并购的PEER品牌,早在1995年已落地新昌建厂。新昌县作为"中国轴承之乡",近年来一直大力引进高精尖企业项目,着力提升当地轴承产业的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斯凯孚自2017年开始加速在新昌布局,不仅带来了高精尖轴承产品和技术,还作为产业"链主",发挥带动效应,促进当地轴承行业的生态建设,驱动行业向高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转型升级。

斯凯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裁唐裕荣表示:"虽然市场的不确定性仍在,但斯凯孚对中国市场信心不变。未来,斯凯孚将继续在中国加大投资,进行端到端的全价值链本地化布局,新昌基地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同时,斯凯孚将继续从‘智能'和‘清洁'两大发展方向着手,以先进技术和可靠产品为更多客户带来优质体验,为中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落实"智能"与"清洁",为制造业绿色未来蓄力

斯凯孚新昌基地的建设延续了斯凯孚"智能"、"清洁"的中国战略。已建成并投产的前期项目,不仅引进了绿电、光伏等节能举措,还装配了水气油集中处理及循环系统、SKF RecondOil油品再生系统,力求实现经济和环境效益的双赢。此次动工建设的项目也将延续绿色、低碳理念,并预计2024年通过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以及"绿色工厂"的认证。

斯凯孚新昌生产基地也是斯凯孚建设未来工厂的重要实践。该项目将搭载AGV智能自动物流配送、WMS仓库管理系统、数字化工厂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进一步落实智能制造。面向未来,斯凯孚将继续响应"十四五"智能制造号召,助力中国制造业实现智能、绿色转型。

消息来源:斯凯孚(SK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