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ctone Mobile 提供免费 Facebook、Google、YouTube 接入至2011年

Vectone Mobile
2010-10-14 07:57 3307

伦敦2010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低成本国际和全国移动电话提供商 Vectone Mobile 宣布向其现有和新的 PATG(即付即用)用户提供每日10 MB 的免费移动网络接入服务至2011年。

用户如果使用超过了10 MB 的免费额度,将只需花费每 MB 10便士,或者他们也可订购 Vectone 每月5英镑的不限流量移动网络套餐。

首席执行官 Baskaran Allirajah 表示:“自从在英国推出 Vectone Mobile 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为英国市场提供增长价值。这是我们向英国移动市场提供卓越价值的进一步的范例。”

新用户可以登录 http://www.vectonemobile.co.uk 申请一张免费的 Sim 卡并享受每天 10 MB 免费的移动网络漫游。

垂询更多信息请联系:

Tahawur Jafri
营销经理
Vectone Mobile
电话:+44-2075364800
网址:http://www.vectonemobile.co.uk

消息来源:Vectone Mobi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