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调查显示联合利华是“对全球环境最友善 最绿企业”

2007-06-21 17:12 20996

上海6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500强之一、世界著名的日用及食品化工集团 -- 联合利华今日宣布,根据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对全球环境最友善的绿企业方面,联合利华与日本电子大厂佳能、美国运动品牌龙头耐克并列第一。

该调查是由环保企业(Clean Air-Cool Planet)及优格食品制造公司(Stonyfield Farm)共同赞助的非营利团体所制作,分成(公司造成全球暖化程度评估)、(降低暖化程度)、(支持降低暖化公共政策表现)及(降低暖化政策推广程度)四大区块,再细分成二十二项标准加以评量,总分一百分。

该调查依据北美地区及英国一般民众使用普遍程度及企业在业界领先能力,选出五十六家知名企业加入评比,涵盖电子到速食业。

联合利华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评比结果充分证明了联合利华一直以来重视环境的理念得到了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联合利华将在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的同时,继续致力于关爱环境,为全球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合利华简介

联合利华是世界上较大的日用消费品制造商之一,在财富500强中排名前列,2005年的全球总销售额为400亿欧元。联合利华产品涵盖食品、家庭与个人护理方面。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20多万名员工。联合利华的股票目前在伦敦、阿姆斯特丹和纽约的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