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电器品牌Paris Rhône发布无与伦比的4K UST投影仪,进军新领域

  • Paris Rhône-LT002 4K UST投影仪将于今年夏天在Indiegogo全球首次亮相 

巴黎2022年7月15日 /美通社/ -- 百年电器公司Paris Rhône已宣布,该公司将于2022年7月19日在Indiegogo上发布无与伦比的4K超短焦机激光投影仪Paris Rhône-LT002。

Paris Rhône 4K激光电视的首次全球亮相标志着该百年品牌迎来了新的开始,该公司将拓展至新领域,为世界各地更多人带来高端视听体验。Indiegogo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享受极具竞争力的首发优惠,此活动旨在鼓励更多人使用具有成本效益的新一代4K投影仪,拥抱娱乐的未来。

 

Paris Rhône 4K激光电视拥有4K分辨率、830万像素和HDR 10,提供清晰的图像和丰富的细节,实现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2000 ANSI流明的亮度确保在所有光照条件下提供栩栩如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质量(即使在白天看电影),同时领先的ALPD技术确保提供宽色域、高亮度和高对比度,实现真正充满活力的投影。

Paris Rhône 4K Ultra Short Throw Laser Projector
Paris Rhône 4K Ultra Short Throw Laser Projector

更重要的是,凭借3000:1的原生对比度,Paris Rhône 4K激光电视能够以深影和明亮的高光模式清晰地投射出更多细节,显示清晰明了,特别是当用户观看弱光场景或黑白电影时。鉴于100% Rec.709色域,观看者还可畅享精准的色彩表达,而50W的强大驱动程序支持Dolby音频和DTS解码,提供沉浸式立体声体验。

Paris Rhône 4K激光电视的超短焦机比率为0.233:1,能够投射80英寸至150英寸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距墙距离只有无与伦比的5.8英寸至19.6英寸。紧凑型框架意味着用户可以轻松地将Paris Rhône 4K激光电视置于任何墙上,可以节省空间,为家庭提供4K观看体验。此外,Paris Rhône 4K激光电视的光源寿命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5000小时,支持观看12000多部时长两小时的电影。

Paris Rhône 4K激光电视拥有多个端口,面向各种娱乐设备进行了优化,包括电脑、机顶盒、扬声器和新一代游戏机。凭借该投影仪,玩家可畅享快速、低延迟的游戏:60赫兹的刷新率、50毫秒的响应时间和MEMC运动平滑技术,让玩家真正沉浸于当下,跟上快节奏的竞争性对抗。

无论是在家里看电影,在大屏幕上看体育赛事还是玩游戏,Paris Rhône 4K激光电视功能齐全,以增强家庭影院体验。Paris Rhône 4K激光电视将于7月在Indiegogo上首次亮相,提供极具竞争力的首发优惠,与市场上的其他短焦机投影仪相比,是极具成本效益的4K选择。

消息来源:Paris Rhô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