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银和ALTAEROS推出首个自主浮空器

Altaeros Energies
2022-06-23 22:05 9401

AltaerosST-Flex是一款可快速部署的自主浮空器

北海道太空港,日本北海道大树町2022年6月23日 /美通社/ -- 日本领先的移动运营商软银公司(以下简称"软银")完成Altaeros的ST-Flex™自主浮空器的初步测试。运营和电信测试在日本北海道大树町的北海道太空港进行。如需了解有关ST-Fle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taeros.com

Altaeros的ST-Flex漂浮在离地249米高处。
Altaeros的ST-Flex漂浮在离地249米高处。

软银和Altaeros于2022年5月2日首次推出ST-Flex,并在整个5月完成了评估测试。ST-Flex搭载了软银的基站系统,该系统配备了其专有的圆柱形天线,可以实现通信区域足迹固定,该系统的高度为816英尺(249米),通过嵌入在缆绳中的光纤和电源导体与地面设备连接。软银公告表示"新开发的高空系绳浮空器基站系统可在更高的高度运行,承载更重的通信有效载荷,并在试验期间实现了更大的区域网络覆盖和更大的通信稳定性"如需了解软银电信测试的详细信息和其他结果,可访问:https://www.softbank.jp/en/corp/news/press/sbkk/2022/20220622_01/ 

Altaeros的专有自主控制系统Aerostat Autopilot™无需现场人员进行日常操作,确保了最高水平的可靠性,使ST-Flex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具成本效益的浮空器解决方案。在测试计划期间,ST-Flex在大风等极其多变的天气条件下依然表现出色。Altaeros的三个系绳自主控制器实现浮空器稳定性,并控制俯仰、翻滚和偏航以保持浮空器即使在变化的天气条件下也能稳定。这些自主功能可在商业无人机(UAV)中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灵活性。访问此处观看亮点:https://youtu.be/tENcZXFsfEU 

Altaeros首席执行官Ben Glass表示:"对于完成ST-Flex的首次国际发布,我们无比激动。成功测试软银的足迹固定技术在ST-Flex上的应用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将促进许多空中电信平台的开发和有效使用,从而帮助将关键服务带到世界各地。"

关于软银公司 软银公司(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9434)秉承软银集团"信息革命–造福全民"(Information Revolution – Happiness for everyone)的企业理念,提供电信服务并将其与先进技术相结合,在日本和全球开发和经营新业务。截至2022年3月的一年当中,软银公司收入5.7万亿日元,运营收入为9857亿日元,在日本和境外拥有319家集团公司(245家子公司和74家附属公司)。软银公司在日本拥有5700万移动和宽带用户,通过其集团公司雅虎日本公司、 PayPay Corporation和LINE Corporation,分别拥有8600万在线媒体用户、4600万智能手机支付用户和9200万通信应用用户(截至2022年5月11日)。凭借这一强大的业务基础和令人信服的客户接触点数量,软银公司正在根据其"超越运营商"(Beyond Carrier)增长战略拓展到非电信领域,同时进一步发展其电信业务。此外,软银公司充分利用5G、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孪生、非陆地网络(NTN)解决方案的力量,包括基于高空平台基站(HAPS)的平流层电信和其他关键技术,旨在实现"数字融入社会的实施"(Implementation of Digitalization into Society)。为了表彰其ESG计划,软银公司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FTSE4Good、2022年成分股MSCI日本ESG精选领导者指数和其他全球领先的ESG投资指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oftbank.jp/en/

关于AltaerosAltaeros的使命是连接人、机器和数据,而不论他们位于何处。我们利用尖端的自主技术和先进的航空航天技术,打造最有效的空中平台。我们的SuperTower用于向服务不足的社区提供高速、低成本宽带,建立物联网网络来监测工业厂点或作物健康,为应对野火或其他自然灾害的应急人员提供有利位置,还有很多其他应用。Altaeros总部位于大波士顿,在新罕布什尔南部设有生产和测试设施。Altaeros由SoftBank Group、SPARX、SKK、Safar Partners和其他公司提供支持。
如需了解更所信息,请访问www.altaeros.com

 

ST-Flex在北海道太空港推出。
ST-Flex在北海道太空港推出。

 

 

消息来源:Altaeros Energies
相关股票:
OTC:SOBKY Tokyo:943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