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设计大奖 INDEX:Award 诚邀公众为下一届评选活动提名参选作品

INDEX:Award
2010-09-24 14:37 4742

哪种设计改善了你的生活?全球奖金最丰厚的设计大奖 INDEX:Award 诚邀公众为下一届评选活动提名参选作品  

丹麦哥本哈根2010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改善生活品质的设计作品而设立的国际设计大奖 INDEX:Award 号召世界各地人士向其第4届奖项评选活动提交提名作品。

在丹麦举办的 INDEX:Award 是全球奖金最丰厚的设计大奖,每两年举办一届,每次有五位获奖者在哥本哈根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荣获这一奖项。下一届 INDEX:Award 大奖将于2011年颁出,评奖活动于今年9月启动,世界各地人士均可向该奖项提名其最喜爱的设计作品。

设计改善生活!

INDEX:Award 与其它设计奖项的区别在于它专注于那些具有改善生活品质影响力的设计作品。INDEX: 致力于寻找那些针对和解决人类生活中各种挑战和难题的设计。

任何人都可以向该奖项提名其最喜爱的改善生活的设计,然后将由设计师、设计学者和思想家、商业人士以及管理者组成的国际评审团进行评选。该奖项奖金总额为500,000欧元,将颁发给五位获奖者,每位将获得100,000欧元的奖金。在线提名于2010年9月7日开始,将于2010年12月17日截止。

所有参选作品将在提名网站上展示,评选出的50至100件最终入围设计作品将在2011年度 INDEX:Award 世界巡展上展出,巡展将于2011年9月在丹麦哥本哈根启动。  

之前曾捧得 INDEX:Award 桂冠的获奖者包括:Vestergaard Frandsen(2005年,生命吸管 (LifeStraw(TM)))、Yves Behar 和 One Laptop Per Child Foundation(2007年,OLPC XO1)、Tesla Motors(2007年,Tesla Roadster)、Better Place(2009年,Better Place Electric Vehicle Services)、Christien Meindertsma(2009年,Pig 05049)和飞利浦 (Philips)(2009年,Chulha Stove)。

INDEX: 欢迎所有设计领域的参选作品,包括通信设计、产品设计、建筑设计、服务设计、互动设计和绿色技术设计。

概况:

INDEX: 于2002年成立,是一家位于丹麦的非营利性组织,创造了“设计改善生活”(Design to Improve Life) 的理念。INDEX: 在全球开展工作,以便推广和采用那些能够改善世界各地人们生活品质的设计及设计流程。INDEX: 因其两年评选一次的全球设计大奖 INDEX:Award 而受到广泛认可。这项全球奖金最丰厚的设计大奖奖金总额高达500,000欧元,由 INDEX:-Body、INDEX:-Home、INDEX:- Work、INDEX:- Play 和 INDEX:-Community 五大类别组成。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designtoimprovelife.dk 。 

提名及参赛均为免费。

时间表

12月17日:       在线提交提名作品表格的截至日期

2011年4月:      公布筛选后的最终入围名单  

2011年9月2日:
INDEX:Award 巡展在哥本哈根启动  
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庆典上向五位获奖者颁发 INDEX:Award

媒体可在 http://www.designtoimprovelife.dk 查看高解析度图片  

垂询详情:

designtoimprovelife.dk
电邮:info@indexaward.dk
电话:+45-3389-2005

消息来源:INDEX:Aw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