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推出"瑞吉狂热迷"套餐 奢享海上庄园

2022-05-24 14:26 38747

三亚2022年5月24日 /美通社/ -- 在椰风树影中体验海天一色的温馨浪漫,在海上庄园体验海岛假期的优雅闲适,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为宾客开启一山一海一庄园的新旅程。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酒店推出"瑞吉狂热迷–美食与BMW绿色出行"套餐,宾客将享受瑞吉特色管家服务、餐时无间断、特色泳池、延迟退房、免税店优惠、绿色出行、衣物护理等礼遇。

 

餐时无间断是"瑞吉狂热迷–美食与BMW绿色出行"套餐的一大亮点。中西式早餐从7点供应至11点,11点半至16点半的时段还将奉上轻奢盲盒早午餐或瑞吉经典下午茶二选一,搭配椰青畅饮。这样一来,无论是毫无负担地睡到自然醒,还是随心安排出游与玩乐时间,都不会错过与美食的浪漫之约。

不同于传统的下午茶餐,全新推出的"轻奢盲盒早午餐"为宾客的美食之旅增添了拆盲盒的惊喜。供应时段长达五小时,不用为品尝美味而赶时间,是给宾客的第一重惊喜。早午餐有两种组合,创造不同的舌尖享受,是给宾客的第二重惊喜。海岛美食怎能缺少海鲜相伴,两种组合都可享用到芝士焗龙虾,是给宾客的第三重惊喜。每个套餐都精心搭配11道餐食,兼顾美味与营养均衡,是给宾客的第四重惊喜:例如在近期的菜单里,混合果汁和鲜新水果补充每日维生素;有田园有机蔬菜沙拉&千岛汁、吞拿鱼&法式面包、烤牛肉&全麦面包,或者荞麦沙拉&黑醋汁、烟熏三文鱼&法式面包、健康蔬菜卷,都为平衡卡路里而设计;无论是什锦冷切木盘还是什锦芝士拼盘,均囊括不同风格的多种美味。接下来,"轻奢盲盒早午餐"还将有更多惊喜元素,等待宾客们来发现。

轻奢盲盒早午餐
轻奢盲盒早午餐

 

轻奢盲盒早午餐
轻奢盲盒早午餐

无论是享受身心在水中的舒展,还是陪伴孩子水中嬉戏,泳池总是度假生活不可或缺的"硬件"。在"瑞吉狂热迷–美食与BMW绿色出行"之旅中,中央透明恒温泳池不但凭借高"颜值"为宾客提供了打卡地,28摄氏度的恒定水温令冬季畅游也分外舒适。家庭泳池以白色遮阳棚为标志,在艳阳天中投下一片荫凉,拥有如此巨大遮阳棚的户外泳池在海南屈指可数,泳池还设有儿童与成人的水上滑梯及手摇船,是亲子户外游乐的好去处。"冬有恒温,夏有荫凉",宾客无论何时入住都可尽情享受水中乐趣。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如何能让度假之旅免费升级为"加长版"?在6月30日之前,选择"瑞吉狂热迷–美食与BMW绿色出行"套餐的宾客可免费延迟退房至下午18点,即使在退房当日,也有充足的时间享受午后休憩时光。

BMW宝马绿色环保车型接送机服务
BMW宝马绿色环保车型接送机服务

"瑞吉狂热迷–美食与BMW绿色出行"套餐精选了至尊海景房与一居泳池套房两种房型,若入住一居泳池套房两晚起,还可享有瑞吉绿色出行礼遇:BMW宝马绿色环保车型(或同等档次其它车型)酒店-三亚凤凰机场接送机各一次,令度假之旅更加便利和放松。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全貌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全貌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坐拥一线海景,三面环山,是瑞吉品牌在中国南部的第一家度假酒店。酒店继承瑞吉品牌的独特魅力,为宾客打造了海边瑞吉庄园的度假生活方式,这里有传统与现代的交融,经典与时尚的结合。

在这片海边庄园里,以"海边休憩天堂"理念而设计的客房与别墅、量身定制的瑞吉管家服务、中外荟萃的美食、华南地区首家铱瑞水疗中心、典雅的宴会场所、特色的马刀削香槟入夜仪式等,为宾客营造独特的度假体验。此次推出的"瑞吉狂热迷–美食与BMW绿色出行"套餐,体现了"百年奢牌 海上庄园"的酒店定位,将为宾客的度假之旅增添精致体验与美好回忆。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