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业界泰牛肉汤发布倡议书,呼吁"全鲜用料,还市井好牛肉汤"

业界泰牛肉汤
2022-05-20 12:33 4030

杭州2022年5月20日 /美通社/ -- 2022年5月20日,业界泰牛肉汤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店已开业两个月,一经开业便引发众多食客追捧,收获了极高的评价与口碑。业界泰行业首创以"新鲜食材、新配方、新形象、新高度、新使命"的"五新定位"。坚持采用原骨牛汤熬制,新鲜牛肉、秘制酱料,遵循"三滚三沸"原则,为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周围的消费者们提供鲜而不羶、香气扑鼻、营养健康的新式牛肉汤。并且,业界泰呼吁,希望广大牛肉汤的同仁们能够始终坚持"全新用料,还市井好牛肉汤"。

2011年创办业界泰,在牛肉汤行业摸爬滚打了10年,已发展20多家门店的业界泰牛肉汤创始人孙标也一直有一个困惑,存量门店数达10万多家的牛肉汤品类,却缺失单一品牌规模化和产业链集成化,存在着有品类无知名品牌的现状,这到底是什么阻碍了牛肉汤品类的发展?这个问题的阐述与解决方法,也就是本次业界泰牛肉汤西湖文化广场店所书写倡议书的核心内容。

追溯历史,不论起源于宋太祖"赵匡胤"的"救驾汤",还是淮南王刘安的"刘府秘膳",均为新鲜牛肉牛骨熬制。"肉之原味、骨质精髓",正是因为载先人之意志,继祖宗之技法,扬汤底之精髓,牛肉汤才会历经旷世,薪火相传。

图为业界泰牛肉汤门店实景图
图为业界泰牛肉汤门店实景图

而当下很多门店却因为节约成本或快速出餐等原因,大量使用"低成本冻肉冻骨"和"非优质添加剂",可见量中不求质的思想理念已被许多店家潜移默化。同时,这种行为也导致传承了千年的"美味"正在逐渐失去其独特光彩。

不论是时间还是实践都在告诉我们:"鲜肉鲜骨熬鲜汤,一斤牛骨三碗汤",好食材才是好牛肉汤的质量保证,也是品牌和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基础。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餐饮环境与延续千年非遗历史文脉,业界泰牛肉汤现向广大牛肉汤行业的同仁们倡议:

1、新鲜为重。使用新鲜牛肉牛骨熬汤,还消费者"一锅好汤"、"一口好肉";

2、调料为优。使用优质调味料和草本料滋补增香,传承千年美味经典,让无数国人吃上更好更健康更养生的牛肉汤;

3、环境为要。改善牛肉汤消费用餐环境和提高服务体验,增强牛肉汤门店竞争力;

消息来源:业界泰牛肉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