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迎接疫情下的物业新定位,成旅集团旗下物业从深化后勤支持做起

2022-05-20 10:00 4606

北京2022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国家两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将物业纳入当地疫情防控体系(建办城函〔2022〕181号),物业公司或将扛起更多的责任与期待。

新冠疫情的"持久战"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物业公司作为覆盖面广、在一线管控写字楼与居民楼的第三方社会力量,如何保质保量地完成基础服务,同时给予社区与业主防疫援助、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已成为对物业服务力、调度力的一大考验。

成旅的物业人助力社区临时核酸检测
成旅的物业人助力社区临时核酸检测

对此,成旅集团旗下两物业品牌(和乔物业、成旅物业)以"深化内部后勤支持,释放前线服务能量"的策略迎击。战疫期间,落实的后勤保障包含:应急情况员工的生活物资储备、封控停工的生活津贴、全套防护服、防护镜、N95口罩等。成旅物业项目总监张悦淇表示:"物业人员需要频繁直面客户,疫情反复的高压下,先从内消弭员工的不安,才能让公司上下一心,无后顾之忧的提供有品质、有温度的服务"。

成旅的物业人化身志愿者协助一线防疫工作
成旅的物业人化身志愿者协助一线防疫工作

随着政府部门和业主在疫情防控体系中对物业有更多的期待,成旅的物业人已准备好共同守卫城市。上月北京疫情再起时,成旅集团在京的和乔物业,第一时间便积极响应一线防控工作。来自公司各岗位的物业人员,化身志愿者,投入社区常规检测点,与社区街道同心,另外,集团也主动捐赠100个充电宝,尽绵薄之力应援前线人员。

成旅集团捐赠充电宝与北京建外街道领导合影
成旅集团捐赠充电宝与北京建外街道领导合影

服务始于人,将ESG落到实处

"深化企业内部后勤支持,释放前线服务能量"的策略,侧面验证了成旅集团对ESG标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企业管治)中社会责任Social的重视。成旅集团事业关系部总监暨和乔物业副总经理武波表示:"企业社会责任不光是对外的举措,对内的员工支持应是重中之重。服务始于人,我们相信企业若在方方面面支持、保护并激励员工,更能驱动各岗位的人才有条不紊的各司其职,为客户提供直达心扉的服务"。

消息来源:成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