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月17日云上见 | 探索制造业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荣格工业传媒
2022-05-13 23:43 6793

来自上海汽轮机厂、三一重机、马波斯、汉邦科技的企业代表将进行精彩分享

上海2022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当前,数字化浪潮正在席卷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各行业都在加速实施数字化转型以迎接即将到来的数字经济大潮。企业如何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众多企业信息化的重中之重。透过数字化向智能化的转型将是企业未来5-10年必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在此背景之下,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荣格工业传媒联合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 "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与高效生产技术发展论坛"于5月17日(周二)下午在网络上召开。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汉邦联航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马波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及重庆华普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的大力赞助。关注"荣格金属加工"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本次线上会将邀请上海地区标杆制造企业(如:上海电气集团旗下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旗下上海三一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及行业技术领先企业(马波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汉邦联航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等),旨在通过不同应用场景为大家分享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制造的技术和案例,传递前沿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引领制造业发展。

诚挚地邀请各位行业同仁学习交流,详情议程可参考以下图文

线上研讨会
线上研讨会

报名通道:http://ringierevents.mikecrm.com/toZeqkd

 

消息来源:荣格工业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