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宏保险推出全新品牌主题"精彩生活守护者"

2022-04-20 15:56 4760
  • 全面赋能营销员策略升级 全力守护客户精彩生活

上海2022年4月20日 /美通社/ -- 中国保险行业经过三四十年的高速发展后,如今已进入新的高质量发展转型阶段。从"高速度"转向"高质量",保险行业的转型和客户需求的升级对保险公司无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围绕保险回归保障本源的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多元和个性化的保险产品与服务需求。

预见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宏保险")宣布推出全新的品牌主题 -- 精彩生活守护者,由此来重新诠释、升华中宏保险与客户、营销员和员工之间的关系,并赋予营销团队全新的价值定位与策略升级,使其成为"轻松选择,精彩生活"使命的最佳践行者。

全面整合资源 助力营销员升级"精彩生活守护者"

长期以来,专业的精英营销员团队一直是中宏保险的突出优势之一,其营销员渠道的产能和规模在外资险企中持续保持前列。随着全新品牌主题的发布,中宏保险对营销员的定位早已不仅限于专业寿险顾问,而是客户、团队和家人的"精彩生活守护者"。通过围绕新人培育、绩优进阶和主管发展三大方面的系列举措,中宏保险为营销员搭建了从创业,立业到传承的全周期事业发展平台,全方位赋能营销员成长,助力营销员升级成为健康、财富、事业、家庭的精彩生活守护者。

在营销员创业阶段,中宏保险推出了升级版宏才计划,旨在吸引和选拔学历、阅历和能力突出的高素质保险人才,同时与国内知名商学院开展合作,打造专属于中宏保险营销员的培训课程和认证体系,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新人培育体系。在立业阶段,中宏保险通过设立绩优专属的宏运世家精英俱乐部等举措,持续赋能和激励高绩效营销员的职业发展,另一方面,中宏保险也将助推营销员主管干部队伍发展作为核心工程落实,打造高绩效团队,并通过优化分层的培训与成长平台和不断完善的主管晋升与留任机制,助力主管干部不断向上晋升成长。在传承阶段,中宏保险鼓励营销员将保险服务作为终生事业,并基于全体营销员已有的长期服务奖,引导和支持营销员持续奋斗和永续经营,成为陪伴客户一生的精彩生活守护者。

强化科技赋能 打造智能化、数字化精英营销团队

随着保险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以科技赋能营销员已然成为营销团队高质量发展的另一个重要抓手。中宏保险一方面以营销员"宏掌门APP"为载体,打造了将招募、业绩、展业和培训等功能集于一体的一站式数字化管理平台,而通过AI技术支撑的"宏博士"智能咨询机器人则可以随时解答营销员工作中的各类问题,指导营销员更高效地开展销售和服务工作。截止至今年2月底,"宏博士"机器人累计咨询量约22万次,使用人次破3万,问答准确率超过95%,成为营销员时刻相伴的"最强大脑"。

另一方面,中宏保险推出升级版"网宏店"微信小程序平台,其个人专属"网宏店"的微店模式可全方位打造营销员的个人品牌,通过深耕微信社交生态圈,赋能营销员从个人品牌、高频互动、激发需求到销售线索、快速转化、裂变转介等6大核心能力,助力营销员迈向更加高效智能的线上经营模式。目前,"网宏店"已上线近 30 款产品,覆盖健康、出行、意外3大场景,可满足中老年、青年、少儿、女性等不同客群的保障需求,成就营销员全面守护客户的"精彩生活"。

锚定"健养传承"战略 全方位守护客户"精彩生活"

在全新品牌主题与营销渠道高质量成长的背后,是中宏保险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凭借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健养传承"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健康、养老、传承提供全方位守护,以"产品+服务+科技"的方式提供品质服务体验,以"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为核心平台聚焦高客经营和服务,以"MOVE计划"平台构建整合"医、药、保、健"资源的一体化健康生态圈,以"养老综合服务"为客户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全家共享的个性化养老服务,陪伴客户每一天的精彩生活。

作为中国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保险已在中国市场深耕逾25年,为260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随着全新品牌主题的发布,中宏保险将持续聚焦精英营销员团队的高质量发展,以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也为营销员渠道的升级保驾护航,培养和成就更多的"精彩生活守护者",守护更多家庭实现"更好的每一天"。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