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ITech宣布参加AOC欧洲2022

API Technologies Corp.
2022-04-20 06:11 4274

马萨诸塞州马尔堡2022年4月20日 /美通社/ -- 为关键射频和电子应用的保护、供电和处理提供技术的领先提供商APITech™ (API Technologies Corp.) 欣然宣布参加在法国佩罗尔举办的AOC Europe 2022。本次展会将于2022年5月10日至12日在法国蒙彼利埃博览中心(Parc des Expositions de Montpellier)举行,届时APITech将在B19号展位展出。

APITech全球销售和营销副总裁Michael Schwarm表示:“AOC Europe给我们提供了非常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可以跟现有客户和新客户讨论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支持电子战应用。我们处于得天独厚的地位,可帮助国防客户应对当前和新出现的挑战 -- 从部件级的挑战到高度集成的子系统和组件的挑战。

APITech将展示我们先进的电子战解决方案,包括宽带放大器、射频/EMI滤波器、多功能射频模块、限制器和衰减器,以及射频分配开关。 

接下来在2022年,APITech还将参加6月在美国丹佛举办的IMS,以及10月在华盛顿特区举办的AOC US。”

如需了解APITech贸易展会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info.apitech.com/events

消息来源:API Technologies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