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节日欢乐出行 -- 城市客栈中秋、国庆礼遇

 深圳2010年9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十一”黄金周悄然将至,激情夏日余味中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好天气。金秋十月,城市客栈缤纷大礼,伴游客金秋假日欢乐出行。

 


缤纷节日 欢乐出行— -- 城市客栈中秋国庆礼遇

 

欢乐景区套票

城市客栈成都、北京、佛山等地区分店携手大型景区推出“中秋国庆欢乐景区套票”,优惠惊喜连连不断,在酒店员工的引领下寻访城市文化,游览动感、时尚、欢乐与梦幻的城市主题公园——欢乐谷,在世界陶文化圣地——佛山南风古灶寻陶根,体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套票包括:

388元起即可享受成都欢乐谷店或成都宽窄巷子店住宿一晚(含2份精美自助早餐)+成都欢乐谷门票2张;

368元起即可享受城市客栈北京欢乐谷店住宿一晚+北京欢乐谷门票2张;

298元即可享城市客栈佛山季华路店住宿一晚(含2份精美自助早餐)+南风古灶景点门票2张。

庆双节好礼相送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城市客栈各门店提前5天预订城市客栈并支付或担保第一晚房费即享88折优惠(详见各店公告);城市客栈虎门运河店中秋节当天客房即可获赠精美月饼果盘一份,101-7日入住可参加现场免费抽奖,获取惊喜大礼。

此外,城市客栈所在东莞、惠州、深圳等地部分分店连续入住三晚即获赠住房礼券一张,城市客栈所在成都、顺德、虎门、深圳部分门店推出的特惠房也将为您的出游住宿提供多款选择。

华悦会“优享中秋国庆季”,凡此期间会员通过网站预订并入住城市客栈各直营店即可额外获赠300积分;城市客栈北京欢乐谷店更推出“会员升级体验复式客房”活动,凡华悦会新入住激活的会员可免费升级入住该店复式客房。

预订或了解活动详情,请拨打全国预订中心电话 400 630 9996。

[链接]

  • 城市客栈

城市客栈是华侨城在成功开创了中国主题酒店先河后,在连锁酒店领域以城市为主题的又一力作。从 2004 年深圳首家城市客栈开始便不断向全国连锁经营迈进;以美丽的深圳华侨城为起点,今日的城市客栈已经在深圳、北京、天津、广州、成都、佛山、顺德、惠州、中山、虎门等众多城市拥有连锁酒店。每一间城市客栈设计时尚简约,均选址城市商业中心或旅游景区,交通便捷,尽享城市中心繁华的餐饮、娱乐、购物和旅游观光服务。温馨舒适的客房配备优质的床上用品,宽敞的浴室和免费宽频上网设施。酒店同时拥有独立商务中心、小型会议室、自助洗衣房、以及免费无线宽频上网服务;城市咖啡提供免费自助早餐和中西式简餐。

  • 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拥有并管理白金五星级酒店品牌——华侨城大酒店、华侨城精品酒店系列、五星级酒店品牌——华侨城酒店、四星级酒店品牌——奥思廷酒店以及城市主题连锁酒店——城市客栈。目前,公司已拥有、管理超过40家酒店,覆盖深圳、北京、天津、广州、成都、江苏泰州等十余个城市和地区,客房总数超过6000间;同时还为北京、深圳、昆明、成都、武汉、山西等多个地区的20余家酒店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作为中国文化主题酒店的较佳实践者,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利用集团综合开发的模式,使酒店业务与旅游、地产、艺术互动发展,建立与国际接轨和独特的管理平台,致力于品牌塑造和品质创新,成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化酒店管理公司。

目前由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高星级酒店包括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的8间主题各异的酒店、以戏曲文化为主题的泰州温泉奥思廷酒店、以东南亚文化为主题的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等。

消息来源: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