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冠军赛宣布与TUMI途明建立多年期合作

Group ONE Holdings Pte Ltd
2022-03-24 14:26 8741

新加坡2022年3月24日 /美通社/ -- ONE冠军赛今天宣布与全球领先的优质生活方式和高端性能品牌之一TUMI途明建立多年期合作伙伴关系。

TUMI非常自豪地被指定为ONE冠军赛官方高级箱包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包括现场直播集成和定制旅行箱,以及开发专门为久负盛名的ONE世界冠军腰带设计的定制旅行箱和单肩背包。在整个合作期间,ONE和TUMI途明还将合作开展各种独家营销和品牌推广活动。

ONE军赛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hatri Sityodtong表示:“ONE世界冠军腰带代表着伟大的武术家的旅程,他们凭借无与伦比的热忱和对卓越的执着追求达到了其运动领域的顶峰。我们与TUMI途明的合作通过致敬和保护他们最宝贵的财产来庆祝这一成就。我非常高兴能与TUMI途明这样水准的品牌合作,为我们的运动员和全世界观看比赛的粉丝们提升这种体验。”

TUMI Global创意总监Victor Sanz表示:“ONE世界冠军腰带象征着ONE冠军赛运动员在追求提高技艺过程中所表现出的不懈干劲和全情投入。作为一家专注于性能的豪华旅行用品领域全球领先企业,TUMI途明很荣幸能够支持和提升这些出色运动员的旅程,并与这样一家与我们志趣相投的卓越武术组织合作。”

ONE世界冠军腰带箱 
ONE世界冠军腰带箱采用工业强度定制设计铝框架,用于保护武术界的最高奖赏——ONE世界冠军腰带。这款定制腰带箱将坚硬外层与流畅且轮廓优美的顶角设计相结合,致敬箱内收藏的武术传承的象征。这一创新的旅行解决方案采用TUMI途明标志性的FXT Ballistic Nylon®材质、带仿麂皮衬里的定制贴合EVA内层,以及一体式支架,在运输过程中提供360度全方位保护。发光TUMI途明标志令箱体的时尚现代设计更臻完美。


ONE世界冠军单肩背包 
每一位ONE世界冠军还将获得一款专为支持他们的旅程而设计的单肩背包。他们可以用这个单肩背包随身携带和存放备受推崇的ONE世界冠军腰带。单肩背包采用途明的FXT Ballistic Nylon®材料、凸出皮革细节和提供全面保护的绗缝内层,体现TUMI途明Alpha 3系列的标志性设计风格。


在此处观看视频

完整媒体套件请见此处

消息来源:Group ONE Holdings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