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nb爱彼迎邀请你和热情的白羊座一起,用野、浪、趣的方式过春天

爱彼迎(Airbnb)
2022-03-17 17:23 4699

北京2022年3月17日 /美通社/ --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的时节,十二星座即将迎来新一轮更迭,开启充满收获与惊喜的新年新运程。而白羊座作为首发星座,不仅有着春天浪漫而又生机勃勃的气息,更是代表着充沛的崭新生命力。热爱冒险,对万事万物充满好奇的白羊宝宝永远都走在探索新鲜事物的前列,温暖又璀璨的春日里,Airbnb爱彼迎特地为白羊旅行者甄选具备“野”、“浪”、“趣”特征的房源,助力白羊旅行者春日勇敢去热爱,去冒险。

牧场、山林、阳光

住在牧场旁,看一场野外露天电影

距离上饶市40公里的横峰县夏阳阳光牧场中,养着许许多多可爱的小动物,不论是想近距离看看羊驼山羊,还是享受一场野外露天电影,这处帐篷营地都可以满足。

住在牧场旁看一场露天电影
住在牧场旁看一场露天电影

住进山谷里的展览馆,成为森林里的艺术家

在这个营地上,白天,可以在巨大的樱桃树下野餐,午后,可以在喷人的“火山”里跳跃,而当夜晚降临之际,还可以在泳池酒吧里,蹦个复古的野迪。这一切简直是天性欢脱的白羊座的天堂

沙滩、海风、星空

在第一缕阳光爬出海面时,捧上一杯手磨咖啡

在海边露营是什么样的体验?是当第一缕阳光爬出海面时,有手磨咖啡的馨香在弥漫;是面对着大海,看一场露天电影;是在傍晚吹着海风,欣赏夕阳;是八点半的海边篝火与喷香的烤肉;也是在夜晚仰望星空,听着海浪声入眠……

捧着咖啡看海边朝阳
捧着咖啡看海边朝阳

在神秘的椰子洲岛,体验穿越亚马逊的刺激

感受日出日落时波光与椰林的光影变幻,体验向往的户外生活与民俗风情,一切都变得可爱了起来,牛羊悠闲地吃草,观察春天,高低错落的神秘植物也在随风摆动。执着于开拓户外体验的小白羊们在这里可以尽情地做那个洒脱不羁的自己

野餐、青草地、巴适得

在红茶谷旁,沐浴别样的明媚春光

在积庆里红茶谷旁,距离石门台自然保护区约0.5公里的地方,有这样一个充满野趣的露营营地。以树叶为盏,木枝为箸,亲朋好友一同品尝春日美食,推杯换盏,大块朵颐。餐后再来上一个甜甜的西瓜,当然,要用勺子挖着吃才足够的酣畅淋漓。午后可以窝在帐篷里看一本书,若困了那便小憩一会儿,醒来也许就到了傍晚,那就打开小彩灯,点上两支蜡烛,来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各种有趣的体验可千万不允许小白羊们错过

红茶谷旁沐浴明媚春光
红茶谷旁沐浴明媚春光

机场旁的花田附近,能看到的不仅是划过天空的飞机

在这个一抬头就可以看到飞机划过的地方,趁着露水还依附在枝叶上,提上小竹篮悠闲地去采摘果蔬,回来的路上还可以在青翠的草地上与小动物捉迷藏,而午后的三四点钟正是清凉的时候,搬个椅子,坐在小河边耐心的等待鱼儿上钩,成为今天的晚餐。夜幕降临,一天即将结束,闲来无事靠在床头,打开车门,就这样望望星空,发片刻呆,停不下来的羊羊们也是时候慢下来,用心感受成都的“巴适”生活了。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