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尤尼威尔解决方案为其全球创新生态系统开设最新解决方案中心

Univar Solutions Inc.
2022-03-04 04:19 10945

最先进的实验室支持欧洲及其他地区的原料和特种化学品创新、产品配方应用开发和更具可持续性解决方案。 

伊利诺伊州唐纳斯格罗夫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化学品及原料分销商和增值服务提供商尤尼威尔解决方案公司(Univar Solution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NVR,以下简称为“尤尼威尔解决方案”或“公司”)今日宣布开设其最新解决方案中心。该解决方案中心位于德国埃森,是欧洲的旗舰设施,也是公司全球轮式辐射创新模式的中心站之一。这家业界领先的工厂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协作和开发,拥有产品配方、基准原型设计、产品性能测试和效率、产品分析、货架寿命测试等众多领域专家。公司的化学家、科学家和技术领袖团队将为美容和个人护理、家庭护理和工业清洁、药物原料和包衣层、粘合剂、密封剂、弹性体和橡胶及塑料添加剂业务领域的进步提供支持,并帮助推动需求增长。

 

尤尼威尔解决方案全球原料和特种化学品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太地区总裁Nick Powell表示:“这处最新的解决方案中心将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各种问题,开发更具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并更快地将最新、更佳的产品推向市场。我们广泛的供应商群体提供了在可用原料和特种化学品方面的深度和广度,这将进一步支持客户努力更快速地应对监管变化、推动创新、加快发展趋势和满足消费者需求。”

尤尼威尔解决方案将最新的科学进步成果与应用开发支持相结合,与其众多客户和供应商密切合作,帮助各种规模的品牌发展壮大。通过公司在其全球解决方案中心网络开展的工作,尤尼威尔解决方案提供负责任的化学、数据、数字工具和人类智慧,帮助形成创新优势,加速发现应对各项技术挑战的解决方案,塑造有利于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产品、工艺和原料的未来。

尤尼威尔解决方案全球解决方案中心总监Andrew Mint表示:“创新与技术开发的未来 从尤尼威尔解决方案启航。在我们的解决方案中心,我们正在创造独特的、更可持续和更具创新性的各种机会,并扩展解决方案,以支持客户的增长,同时开发帮助社区保持健康、营养、清洁和安全的解决方案——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该解决方案中心几乎是公司在欧洲的最大运营地之一,占地700平方米(逾7500平方英尺),设有众多实验室、试验工厂、会议室和办公室。 该解决方案中心所独具的专业知识、创新和业务能力将为客户项目从概念形成和开发到应用测试、上市和分销提供端到端服务。该设施预计开发的最终产品应用包括护发品、洗护用品、护肤品、化妆品、外用药、片剂包衣、药膏、洗涤配方和建筑材料等行业必需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univarsolutions.com/solution-centers/

消息来源:Univar Solutions Inc.
相关股票:
NYSE:UNV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