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交会上的贵宾室不仅为 VIP 提供,还向真正的重要人物开放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FTC)
2010-08-23 15:12 2888

广州2010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广交会 (Canton Fair) 每年成功吸引了全球无数家商贸机构前往,并且与他们的中国竞争对手相互交流成功经验。在这里,他们中一些非常重要以及多年来一直支持广交会的机构将能够免费使用主办方为他们悉心准备的贵宾室。

这项服务被这些 VIP 成员看作广交会的众多亮点之一。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没有贵宾室他们就不会再来,但是有了它的确可以使这个一年两次的展览比其它展览层次更高。当他们没有在到处是展架的展区忙于全新的商业交易时,贵宾室就成为他们休息和放松的好地方,他们可以免费享用各种口味的午餐,免费上网、或者只是沉浸在多种植物与鲜花的芳香之中安静地歇息片刻。这里也可能成为他们达成协议最终体现广交会价值的地方。

事实上,贵宾室并不仅仅为贵宾提供。它还为真正的重量级人物开放,也就是那些对他们所在的行业拥有最多远见和见解的人。主办方知道这一点,而且他们的服务也反映了这一点。这些全球各地精英中的精英任何可能的需求,贵宾室的员工都会尽量满足。

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至少60%的成员对 VIP 服务几乎完全满意,这一结果在我们意料之中。由于广交会 VIP 的需求可能是全球较高的要求,因此对于主办方来说这算是一项不小的成就。

Tokai-Japan Trade Center 的 Mayumi Wakazono 女士表示:“贵宾室的环境非常舒适,我们对其中的服务也特别满意。”巴中工商总会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Brazil-China) 的 Uta Schwietzer 女士也与许多其它人一样给出了同样积极的评价。当然,他们一致认为 VIP 服务仅仅是不该错过广交会的众多原因之一。

消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F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