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医疗国际集团宣布在中国杭州建设大规模的国际旅游医疗中心

2010-08-18 08:55 6584

上海2010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医疗国际集团(American Pacific Medical Group)今天宣布和杭州余杭组团(创新基地)管委会签署备忘录在杭州西溪科技岛投资5亿美金,建设一个集医疗保健,国际旅游医疗度假,国际养老休闲,生物医药研发的综合医疗中心。

 


西溪科技岛效果图

 

美国医疗国际集团正在加紧多个投资项目的洽谈,集团不仅瞄准医疗机构,对于上下游的其他产业,如生物技术公司和医药公司,也有投资兴趣,希望将多种业态纳入集团的医疗版图。美国医疗国际集团也在洽谈积极参与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的建设。美国医疗国际集团表示:这次投资将推动美国医疗国际集团在美国上市的努力并加快上市的进程,美国医疗国际集团正在加紧完成上市前的其它投资收购项目的洽谈和上市前的 Pre-IPO 融资。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外资连锁医院集团,美国医疗国际集团在获得“银杉基金(Cathaya Funds)”注资后,正在中国各地加紧投资高端医疗项目,法国著名投资人杰克.沙托维(Jacques de Chateauvieux)注资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银杉基金专注于中国及亚洲地区,其创始人兼总合伙人 Dr Priscilla M. 陆博士表示:鉴于美国医疗国际集团在中国医疗产业界独特的领先优势和全面的市场布局,银杉基金将提供充裕的资金用于加速美国医疗国际集团在中国高端医疗市场的扩张,使美国医疗国际集团的扩张和中国高速增长的经济保持同步发展。

1992年由在美国加州行医多年的美籍华人 Dr Michael Choy (蔡汉材医生) 联合美国的35名各科医生共同组建的美国医疗国际集团是较早进入中国医疗市场的外资投资机构。成立二十年的美国医疗国际集团专注于引进美国的先进医疗技术包括国际一流的生物科技和医药开发技术和各地政府合作共同建立符合国际水平的大型医疗治疗中心和生物医药研发成果转化中心。

西溪科技岛,位于中国长三角中心城市杭州西部,枕靠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是中国唯一集城市湿地、生态、人文、科技、艺术为一体98.9平方公里的高科技生态创新基地。西溪科技岛将重点发展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健康产业和绿色产业,包括适度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慧医疗、生态住宅产业,从而逐步形成“智慧产业”、“健康产业”、“绿色产业”三大板块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同时在三大产业集群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湿地风貌,合理安排空间布局,发挥资源共享效应,促进相关产业的有机整合,积极引导形成创新型产业生态系统,打造特色鲜明的人本产业集成。目前已有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海创园)、阿里巴巴淘宝城、恒生科技园、联强国际、加利利入驻园区。

欲知详情,请联系:

美国医疗国际集团投资收购部
电话:+86-21-5212-5880

消息来源:美国国际医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