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明珠新媒体这份好玩的“新春文娱地图” 让你“留沪过节”也精彩

2022-01-30 14:04 12333

上海2022年1月30日 /美通社/ -- 虎年新春将至,足不出“沪”的你们,如何过得好玩又精彩?为充分满足市民和留沪建设者们在沪过年期间的文化消费需求,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利用旗下丰富的文旅休闲资源,打造从繁华都市到自然郊野,适合男女老幼“逛吃嗨玩”的新春文娱地图 -- 地标祈福、浦江游览、滨江漫步、郊野巡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人均60元登塔 都市圈吃住游购一天玩不够

都市“逛吃”的首选自然是沪上最具人气的城市地标之一,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春节期间,东方明珠电视塔策划推出“明珠灿灿迎新年、虎气腾腾阖家欢”2022年新春系列特惠活动,春节期间登高祈福,两大一小家庭亲子游套票仅需198元,四大一小阖家同游套票仅需300元,人均60元的超值特惠超出期待!东方明珠旋转餐厅、欢乐餐厅应景升级各色“老虎”菜式,多款团圆套餐优惠放送。在塔下城市广场,近600平米的大型露天真冰滑冰场,供游客尽情体验冰上运动的魅力。夜晚时分,还有“瑞雪兆丰年”的惊喜降临,潮人萌娃们都不可错过。游船项目推出“上海礼物”、 “海派文化”两大特色航班,让游客在领略浦江绚丽美景同时,还能体验水上购物的乐趣,品味海派文化历史的魅力。

东方明珠塔露天真冰滑冰场
东方明珠塔露天真冰滑冰场

第二站可以前往位于陆家嘴嘴尖,毗邻东方明珠电视塔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 -- 以“全家福”本地休闲游为主题,串联滨江美景和周边文旅资源,推出新春江景套房、团圆家宴、艺术鉴赏、滨江漫步等多款组合套餐活动,一站式满足不同人群欢度佳节“吃住游购”的需求。尤其针对双减后家庭素质教育所需,酒店面向全市7-12岁的中小学生推出“小小总经理”亲子冬令营,让孩子们在真实的环境中沉浸式探索五星级宾馆总经理的职业体验,也让父母们可以放松身心,享受一场陆家嘴CBD休闲度假之旅。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少年总经理实习独立营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少年总经理实习独立营

 

逛累了还可以在南京路上的七重天宾馆品尝地道年味儿 -- 春节期间,七重天宾馆聚焦新春文化餐饮,将七重天建筑近90年的历史文化和上海本邦菜的渊源相结合,推出多款创新菜式,让市民游客品尝既地道又时尚的上海年味。

去东方绿舟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郊野游

郊野休闲游必去景点东方绿舟,春节期间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风帆塔”迎新祈福、冰壶公益科普体验活动、新年绿舟装扮巡游、“等一朵花开”漫画展有奖互动等项目,为广大市民游客免费提供新春祈福、艺术欣赏等体验项目,同时还有直升机、马术学堂等精彩活动。东方绿舟酒店、东方绿舟宾馆、东方绿舟度假村也纷纷推出多款虎年团圆食宿套餐,推出茭白叶编织、捏面人、吹糖烙画、书法剪纸等一系列非遗文化特色活动,年味十足。

 

东方绿舟
东方绿舟

趁着春节假期,全家出游共享天伦美好时分,东方明珠新媒体已经准备好十分的诚意,千万的热情,以及满格的高品质服务,让您和家人过个虎虎生威、精彩欢乐祥和年!

 
消息来源:东方明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