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与岚斩获全球酒店体验与设计大奖(AHEAD Global 2021)两项桂冠

为国牌高奢酒店创造全新惊喜
2022-01-24 12:40 7334

伦敦2022年1月24日 /美通社/ -- 1月20日,作为酒店业界重磅标杆的AHEAD AWARDS(酒店体验与设计大奖)揭晓了全球榜单。来自中国的物与岚·设计收藏酒店(Hylla Vintage Hotel)荣膺年度新建酒店(Hotel New Build)、年度景观与户外空间(Landscaping & Outdoor Spaces)两项大奖,为国内酒店的发展愿景带来全新惊喜。

物与岚·设计收藏酒店大厅,开门见山的开阔风景。
物与岚·设计收藏酒店大厅,开门见山的开阔风景。

AHEAD(酒店体验与设计大奖)由英国精品酒店设计杂志《Sleeper》创办,分为美洲、亚洲、中东与非洲、欧洲和全球五大赛区,致力于表彰酒店设计行业的杰出成就以及在酒店用户体验设计方面的优秀成果。2021年度全球赛区中共设有15个奖项与2个特别奖项,最终获奖者还包括NoMad London(英国)、Oku Ibiza(西班牙)、二世古花园柏悦酒店(日本)、香港瑰丽酒店(中国香港)等。

重构人与自然相处方式的落云自然体验中心
重构人与自然相处方式的落云自然体验中心

而在去年9月颁布的AHEAD Asia亚洲赛区中,物与岚更是一举摘下年度新品牌理念奖(The New Concept of the Year Award)、年度新建酒店(Hotel New Build)、年度景观与户外空间(Landscaping & Outdoor Spaces)三项殊荣,与京都安缦、曼谷嘉佩乐等酒店并驾齐驱,创下国牌酒店在此奖项中的历史新高,成为最大赢家

以经典大师设计家具装饰的客房,每间皆“独一无二”
以经典大师设计家具装饰的客房,每间皆“独一无二”

作为国内新晋⽂旅度假⽣活⽅式综合开发企业,物与岚是业内领先的艺⽂酒店度假村及美学健康⽣活情境营造商,通过旗下物与岚(HYLLA)系列品牌,探索以“住”为原点展开的⼈与物件、时间、空间的维度组合,展示有态度、有温度、有品质的Hylla式⽣活想象。综合呈现物与岚·界的首个项目,以度假村为载体坐落于丽江玉龙雪山脚下,其中一期呈现的物与岚·设计收藏酒店基于物与岚收藏体系与美学理念,用在地化的建筑语言营造本地文化语境,以经典设计与现代美学营造新自然主义的度假氛围。

以“许拍”树为中心,获得多个国内外奖项的高山景观花园。
以“许拍”树为中心,获得多个国内外奖项的高山景观花园。

历经前后四年的筹备与试运营,物与岚·设计收藏酒店已于2021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拥有共6个院落、35间独立客房(目前已开放29间),以及落云自然体验中心、乌鲁艺术馆、草甸剧场等艺术文化体验设施。大量经典设计家具与艺术品收藏、高标准的文化管家专属服务、得天独厚的优越自然环境……HYLLA式历久弥新的空间美学体系,以东方哲学价值观重新定义了“奢华”与“酒店”的意义,为前来的旅行者创造充满归属感的居停假期。

来物与岚,开启一段隐秘安静的度假时光
来物与岚,开启一段隐秘安静的度假时光

在AHEAD的颁奖致辞中,评审团将物与岚·设计收藏酒店评价为:“绝对新颖而梦幻,在中国大陆无出其右的存在”;“以一种舒展的方式模糊了自然与人工建构的环境边界”;“拥有大量不拘一格的美好家具收藏,充满力量感与简约气质的内部建筑,室内优雅的呈现方式极好地并蓄了在地感。”

自问世以来,物与岚·设计收藏酒店备受全球设计、酒店、景观等业界奖项的青睐。除此次的亚洲酒店体验与设计大奖之外,亦在今年获得了Dezeen Awards 2021年度景观项目公众之选奖、Landezine International Landscape Award (LILA) 2021国际景观大奖、世界景观建筑奖“编辑之选”等国际殊荣。

对于今年在全球酒店体验与设计大奖中荣膺两顶桂冠、在亚洲酒店体验与设计大奖中连获三项殊荣的惊喜,物与岚·设计收藏酒店的品牌合伙人及酒店总经理周玉文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国际专业评审与各位客人的喜爱和认可,这对我们团队而言是莫大的鼓励。物与岚·界的开发还在持续进行中,我们将持续保持谦逊与热情,创造出真正属于东方的现代美学体系与自然友好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Hyl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