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欧莱雅创立“染发安全日”聚焦染发行业社会话题

安全染发 安心出色
巴黎欧莱雅
2021-12-27 12:12 3115

上海2021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年关将至,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开始选择宅家染发,自助改变发色为新年焕新造型逐渐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选择。随着自助染发市场的崛起,市场乱象也层出不穷。染剂成分不明确,批准文号不合格,染后损伤等一系列产品问题的出现,为大众敲响了染发安全的警钟。

欧莱雅于1997年正式将染发产品引入中国,在开创中国家用染发先河。为了给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全的染发环境,作为行业先驱,巴黎欧莱雅在2020年,联合专业机构CBNData发布《安全染发趋势报告》,希望以此向消费者传递正确的安全染发观念。而今年,巴黎欧莱雅携手京东大牌风暴,将12月24日设立为染发安全日,持续聚焦染发安全这一社会性话题,希望通过品牌的努力不断推动行业规范及发展,呼吁更多人树立安全染发观念,引领染发行业科学健康的风潮。

巴黎欧莱雅倡导关注染发安全 安全染发 安心出色
巴黎欧莱雅倡导关注染发安全 安全染发 安心出色

值此染发安全日之际,巴黎欧莱雅携手歌手李斯丹妮,作为美发安全染发官,共同呼吁大众树立全面的安全染发观念。品牌更邀请美发安全染发官李斯丹妮走进直播间,从其自身经验出发,与直播间观众一起和皮肤科医生进行互动探讨,解答染发安全误区,探索宅家染发的正确步骤,普及染发安全知识。

巴黎欧莱雅美发安全染发官 -- 李斯丹妮
巴黎欧莱雅美发安全染发官 --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现身直播间
李斯丹妮现身直播间

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直观了解到染发安全的重要性,巴黎欧莱雅在线下设立“染发安全解放街区”快闪体验店,邀请大众现场参观打卡。本次展览以安全见证为入口,共设立成分安全AR试色科技安全功效安全以及宣言安全五大区域,带领观众通过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多角度展现品牌多年来潜心研究染发安全核心科技的成果,以及呼吁推动染发安全的决心。

“染发安全解放街区”快闪体验店现场图
“染发安全解放街区”快闪体验店现场图

 

消费者现场观看染发安全实验
消费者现场观看染发安全实验

解答染发安全误区 树立安全染发标杆

据品牌调查数据显示,虽然自助染发在中国已逐渐普及,但在染发产品的选择和使用方面,消费者仍然存在着一些普遍误区:

  • 误区一:含植物成分的植物染霜更安全
  • 误区二:孕妇不能使用染发产品
  • 误区三:染发会导致发质受损
  • 误区四:染发会导致过敏
  • 误区五:经常染发容易脱发

而针对以上所述误区,今年巴黎欧莱雅在设立“染发安全解放街区”快闪体验店的同时,品牌官方也发布了安全染发标准指南,打通线下线上渠道,将沟通全面升级。指南中给出了六点建议,以此帮助消费者更加快捷准确地了解安全染发知识:

巴黎欧莱雅“安全染发标准指南”
巴黎欧莱雅“安全染发标准指南”

  • 成分安全
    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应该通过成分表排名理想判断并规避对自己有不良影响的成分,以此避免染发风险
  • 功效安全
    指南建议人们购买染发剂时,应该选择添加了滋养型成分或者养护科技的滋染发产品,以降低发质损伤,保证功效的双重安全;
  • 一证一品
    消费者在购买染剂前,应当前往国家药品监管网站查询其产品备案批准文号,确保买到“一证一品的安全产品;
  • 染前防护
    消费者可以把握染发前48小时,通过将染发剂涂抹于耳后的方式来做过敏测试的方法,做好染前防护工作;
  • 染中呵护
    染发过程中,指南建议消费者需严格按照产品说明进行操作,避免额外加热头发或者延长染发时间,以此来呵护秀发健康;
  • 染后滋养
    指南中建议,染发后应该避免头皮受到紫外线暴晒,并有针对性地使用修护产品滋养发丝。

十年专研染发科技 安心变美放心选择

作为染发产品行业的领军品牌,巴黎欧莱雅通过十年专业研究,创造出品牌第一款精华油染发霜,从成分、技术、功效上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放心的染发体验。

拥有十二项专利技术的巴黎欧莱雅臻萃精华油染发霜,成分萃取天然,蕴含60%致臻精华油,呵护染中秀发健康;并首次突破性运用科技 O.D.S – 精华油传导科技,温和无氨、无刺激性气味,显色同时让发色更加持久闪耀,满足成分安全标准。染发霜内都含有染发霜、显色敷用乳、染后润发乳、染后护理精华油、染发手套、染发梳六大部分,规范染发步骤,全方位守护染发安全。染后润发乳与染后护理精华油双管齐下,天然精油成分与致臻花卉精华一同滋润发丝,滋养染后发质。保证染护功效安全,为发丝安全注入健康活力。十款灵动发色,丰富选择,百变出色。

巴黎欧莱雅臻萃精华油染发霜
巴黎欧莱雅臻萃精华油染发霜

长久以来,巴黎欧莱雅秉持着让更多消费者深入了解染发安全知识的理念,不断洞察市场需求,从观念上引导大众体验更加安全正确的染发流程,让大家随时随地染得安全放心。在未来,巴黎欧莱雅也将会继续突破创新,倡导染发安全行业内,为安全变美提供便捷坚实的防护。

消息来源:巴黎欧莱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