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中国“健康 3D”行动正式启动

C3D World
2010-08-04 14:26 2900

-- 倡导“健康 3D”产业,把脉“退热”的 3D 市场

北京2010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初,3D 影视巨制《阿凡达》所点燃的第三次 3D 产业发展浪潮曾经一度如火如荼,然而,这场热潮现在正面临“倒退”的危机,良莠不齐的 3D 内容及 3D 产品充斥市场,“劣币驱逐良币”,伪 3D 产品严重危害消费者健康和 3D 产业健康成长。

为了向社会大众普及正确的立体视觉理论知识,科学指导全球 3D 科技产品及影视内容消费,

由 World 3D Forum(W3D) 国际组织、中国立体视像(3D)产业联盟(C3D)共同指导支持下,《3D 立体世界》(3DWORLD)、3D 立体影像实验室(3DWORLD Lab)、奥维咨询(AVC)、与BIRTV组委会共同组织发起的“2010中国‘健康 3D’行动”正式启动,并将于2010年8月25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举行2010中国“健康 3D”盛典暨中国 3DTV 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本次活动将致力于普及倡导健康的 3D 消费知识、规范营造健康的 3D 产业环境、科学推荐健康的 3D 消费产品,为中国及全球营造出一个健康、可持续的 3D 消费和产业发展环境,进而推动 3D 从业者在尊重人体健康和人性机理的前提下大力研发推广 3D 消费电子、3D 影视内容及 3D 融合应用等相关 3D 技术产品服务。

此次中国“健康 3D”行动将通过最广泛的“3D 产品和内容的消费者调查”、较权威的医学指标研究评价、较客观的电子指标测试等方面,汇聚 3D 行业的整体优势,首次提出中国自有的、完整的 3D 健康标准研究评价体系,面向广大消费者积极传播“健康 3D”理念、普及 3D 健康知识、推荐 3D 健康产品、引导 3D 健康消费,积极引导 3D 产业健康和谐发展。8月25日上午举行的中国 3DTV 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将特别邀请参与本次“健康 3D”评测的权威机构专家解读 3DTV 健康发展评测标准,四家知名 3DTV 企业高层阐述获奖产品的关键技术、健康舒适度与市场前景,以及知名咨询机构发布最新研究成果“3D 产品消费需求调查报告”,同期还将举办2010中国“健康 3D”颁奖盛典暨 BIRTV-3D 立体展会。

2010中国“健康 3D”行动旨在积极倡导“健康的 3D 产业、健康的 3D 产品以及健康的 3D 消费”,为 3D 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梳理正确的商机,携手迎接挑战,大力推进 3D 产业的健康全面发展。

消息来源:C3D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