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印度测试中心建成:德国莱茵 TUV 集团继续开展面向太阳能行业的全球投资计划

TUV Rheinland AG
2010-08-03 04:29 2653

德国科隆和印度班加罗尔2010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投资200万欧元/印度较大的太阳能测试中心/德国莱茵 TUV 集团在三大洲七个实验室拥有180多位专家

德国莱茵 TUV 集团 (TUV Rheinland) 已经在印度城市班加罗尔的 Electronics City(电子城)开设了全球第七个进行太阳能组件和系统测试的实验室。这家太阳能组件安全和质量独立测试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为这个新的太阳能测试中心投资了200万欧元,该中心将专门为成长中的印度太阳能行业提供服务。德国莱茵 TUV 集团正利用这种方法弥合印度太阳能行业的巨大差距,该行业在过去无法利用如此大规模的测试设施。这个测试中心占地2000平方米,包括一个占地500平方米的外部测试场,还拥有5个人工气候室和2架太阳模拟器等设备。这使得该中心成为整个南亚经济体中最新、较大的实验室。

德国莱茵 TUV 集团首席执行官 Friedrich Hecker 表示:“公司太阳能行业投资计划的目的是让所有处于快速发展市场里和为之服务的企业都能很容易地获得公司的服务以及向他们提供较大的测试容量。印度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市场。除此以外,公司所有客户都需要利用我们得自于目前全球180位专家的数十年专门知识来测试系统、组件和零部件并为之颁发证书。”这一目的之所以能达到,依靠的是德国莱茵 TUV 集团七大测试实验室有着极其密切的相互联系。这些测试利用的都是光伏和太阳热技术。

新的测试中心位于班加罗尔的电子城,这一地区拥有120多家企业和近16万名员工,是印度高科技行业的核心所在,拥有从 IT 到电子,再到能源的众多行业。印度政府近期推出了覆盖范围广泛的计划,以 Jawaharlal Nehru National Solar Mission(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全印太阳能使命)这一计划为例,该计划要在全印度境内扩大太阳能行业和对太阳能的使用。印度计划到2020年全国要安装2万兆瓦的光伏电力设施,到2030年则要安装10万兆瓦。所以德国莱茵 TUV 集团扩大了面向印度太阳能发电站的服务,这其中包括规划、咨询、运营和维护方面的服务。除此以外,集团提供的服务还能确保组件和零部件的安全和品质,而且还能对生产质量进行监测。印度实验室的专家们会根据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 和其他国际标准利用这一最新的测试设施进行测试和证书的颁发。

回溯到1995年,德国莱茵 TUV 集团首次开始对太阳能零部件进行实验室级的技术测试。为了获得国际市场许可证,全球所有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中大约有80%委托德国莱茵 TUV 集团对其产品进行了测试。集团实验室专家的工作涉及组件和零部件的测试、新测试方法的开发、太阳能使用研发计划的协作以及通过建造太阳能发电厂支持全球客户。除班加罗尔实验室以外,德国莱茵 TUV 集团在德国(科隆)、上海和台湾城市台中设有多个测试中心,在横滨也设有两个中心。TUV Rheinland PTL 在亚利桑那州滕比也设有实验室。集团所有的实验室都遵循最新的技术标准,这些标准都是在过去24个月里推出或更新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编辑咨询联系人:

公关主管 Hartmut MUller-Gerbes,电话:+49-2-21-8-06-26-57

最新的新闻稿还可通过电子邮件 presse@de.tuv.com 或登陆网站:http://www.tuv.com/press 获取

消息来源:TUV Rheinland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