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美的遇见最美的人 美的集团36对新人齐办集体婚礼

2021-12-07 15:59 4483

佛山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作为多元化发展的全球科技集团,位于佛山顺德北滘的美的集团汇聚了国内外优秀人才,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在选择工作平台的同时也不得不选择与另一半 “异地恋”。在美的内部还衍生了一个特别的词汇——“北滘单身”,特指来到北滘,在美的上班,和另一半分隔两地,过着“单身”的生活,靠网络与另一半维持感情。

近日,美的集团特别策划了主题为“春华秋实,穗月尽美”的第30届集体婚礼,来自美的集团及各事业部的36对新人在亲友和同事的祝福中、天空和田野的见证中告别“北滘单身”,一同携手迈进婚姻的殿堂。


美的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赵文心、北滘镇党委副书记丁加钢、北滘镇党委委员梁咏妍、北滘镇副镇长兼团委书记胡冰、北滘镇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绮媚、北滘镇妇联常务副主席吴艳玲等受邀出席集体婚礼,共同见证了新人们的幸福时刻并表达祝福。

此次婚礼主题意在寄托美的对新人们“爱情事业双丰收”的美好祝福,以美的logo的“M”字母,延伸融合出麦穗与桃花。上方的麦穗代表事业有成,下方桃花则代表遇见爱情。“我们希望美的人都能在美的找到自己职业的成就感和生活的幸福感。”赵文心在婚礼现场致辞中表示。


“我和卢先生相恋七年,虽然这段爱情长跑里有笑容、有泪水,也经历了各种挫折、坎坷,但是彼此之间的宽容、体贴与理解,让我们最后携手走到了一起。”美的集团法务卢茂林的妻子林碧颜作为新娘代表在现场表达喜悦与感动。

美的集团自1992年开始举办首届集体婚礼,至今已成功举办30届。在这30年中见证了上千对有情人许下诺言,结为夫妇。美的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是美的第一资源”的管理理念,奉行“人力资源增值大于其它资本增值”的人才战略,本着对员工的关怀和热爱,在不断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的同时,集团婚礼早已成为了企业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美的集团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3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