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荣华六十周年纪念 八十万黄金大抽奖

香港荣华
2010-08-02 12:31 2878

香港2010年8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庆祝香港荣华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同时回馈客户多年来的支持,荣华饼家有限公司/东莞荣华饼家有限公司举行六十周年大抽奖。由即日起至9月22日,凡购买荣华月饼一盒,罐内均附送抽奖券一张;另外,于门市购买任何产品每满人民币100元(折实价),亦可获赠抽奖券一张;参加者有机会获赠9999足金(10克),奖品多达300份,参加次数不限,购物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荣华双黄白莲蓉月饼

 

查询电话:400-886-8389                  
查询电邮:
support@dgronghua.com.cn
投交表格及邮戳截止日期:
2010年10月12日
荣华网站:
www.dgronghua.com.cn       
抽奖日期:
2010年10月20日               
得奖者公布日期:
2010年10月25日   (于广州日报及荣华网站www.dgronghua.com.cn刊登)

香港荣华首创白莲蓉月饼

六十年代首创白莲蓉月饼,选用顶级湘莲配以纯正植物油,由经验丰富的师傅准确控制火喉,制作出一个个清香嫩滑的荣华月饼,口感独特;时至今日已获得香港、中国大陆及海外的食客支持,产品销售遍布全世界。

香港荣华用心坚持获外界一致肯定

香港荣华一直坚持以优质食材制作饼食,受食家欢迎的同时,更受外界一致肯定,连续七年荣获“HACCP”食物安全重点控制认证,及连续五年荣获“ISO22000”品质管理认证。远至西班牙亦颁发“国际品质承诺大奖之国际金星奖金组及白金组”及比利时“世界优质食品金牌奖”等奖项;其认真制作、品质保证的坚持,获世界各地一致认同。

香港荣华小档案

香港荣华于1950年成立, 60年代首创白莲蓉月饼,大受欢迎,后拓展饼食及腊味业务,70年代更开拓国际市场至英国、美加、澳纽及东南亚等地。98年成为首家于香港国际机场开设零售店的中式饼家;香港荣华,不知不觉已经陪伴香港渡过60个年头,时至今日,香港荣华已拥有40多间分店,遍布港九新界各区,更不断向国内开设分店,于珠三角已有超过70间分店。除了饼家业务外,荣华酒楼亦遍布香港,分别于湾仔、元朗及九龙湾三间分店。其中元朗及九龙湾分店由食神韬哥 -- 梁文韬先生亲自主理,保证提供优质、正宗的风味围村小菜!香港荣华产品方面,更超过 400多种,拳头产品包括月饼、冰皮月饼、腊味、礼饼及老婆饼,还有保健产品、即食产品及各种面食等,深得香港,以至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香港荣华发展表

50年代          .于元朗成立第一间酒楼荣华大酒家茶楼
60年代          .首创白莲蓉月饼,大受欢迎,以及拓展饼食及腊味业务
70年代          .开拓国际市场至英国、美加、澳纽及东南亚等地
80年代          .积极扩充香港市场,门市遍布港九新界
90年代          .进军国内市场,更成赤鱲角机场首间中式饼店
千禧年代        .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参与多场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行的展览,
                  例如重庆、武汉及福州等,进一步推广荣华品牌。
                .扩充机场分店,以及于落马洲支线开设分店,向海外旅客传扬中
                  式饼食文化
                .推出冰皮月饼,邀请著名设计师靳埭强先生和刘小康先生为冰皮月饼 设
                  计外盒

消息来源:香港荣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