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高推出令人心向往之的系列独特奢华酒店Emblems Collection

Emblems Collection贵阳艺术中心酒店落址中国贵州省中心城市,将成为该品牌进驻中国的第一家酒店

Accor
Emblems Collection
2021-11-24 22:14 4569

巴黎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拥有业内最多样化和完全集成的酒店生态系统之一的世界领先酒店集团雅高很高兴地推出Emblems Collection,这是一个独特的全球精品酒店与奢华度假村组合。Emblems Collection正推出一家奢华旗舰酒店 -- Emblems Collection贵阳艺术中心酒店。该酒店落址中国贵州省,计划于2022年12月开业。预计到2030年,这一奢华品牌将在全球范围内增至60家。

Emblems Collection是雅高(Accor)的最新酒店品牌,这一令人心驰神往的奢华品牌预计到2030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增加至60家。
Emblems Collection是雅高(Accor)的最新酒店品牌,这一令人心驰神往的奢华品牌预计到2030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增加至60家。

“Emblems Collection为雅高的奢华产品增设了一个新鲜且令人振奋的新维度。我们增长与发展战略的一个关键点是积极增设我们的最强产品线与领先的业务加速器,其中包括奢侈品及臻选品牌,同时确保我们全球网络中所有40余个品牌持续增长、不断发展和实现繁荣,”雅高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ébastien Bazin表示。“我们的Emblems Collection系列酒店是那些注重高端精品体验的旅行者,以及珍视自身打造的独立品牌,同时渴望与全球合作伙伴共享福利的酒店经营者们甄选出来的酒店。”

随着Emblems Collection的创设,雅高正在扩大其在臻选品牌领域的业务范围,并将寻求复制其在集团另一个品牌MGallery Hotel Collection上所取得的成功,MGallery Hotel Collection是一个传奇系列产品,目前在全球拥有100多家精品酒店。Emblems Collection崇尚自由的人文精神,主打奢华品牌市场特色,身兼独特酒店之百家众长,成就其设计师、人口统计学或目的地地标之“象征”。该品牌酒店的标志性元素包括奢华环境、值得上传到Instagram与人分享的宽大泳池和充满活力的公共空间,吸引着品味不俗、颖悟绝伦的精英人群。加入Emblems Collection的酒店和度假村将分为三个类别:

  • Emblems Collection Heritage -- 酒店成就目的地地标,地标系指那些有助于体现城市、地方或国家特色,彰显历史与经典文化传统标志的建筑。
  • Emblems Collection Retreat -- 度假村酒店或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海滩上,或落址满目田园风光的乡村道边,亦或依山而建,打造宁静祥和的氛围,尽享从心开始的仪式感,提供全方位护理和丰富的奢华水疗与健康体验。
  • Emblems Collection Signature -- 设计主导型酒店,体现美学世界,颂扬为酒店独特传统做出贡献的设计师或原始居民风格与特征。

专为单体酒店经营者设计
Emblems Collection品牌设计将单体与精品酒店业主的需求考虑其中。对于寻求提高其酒店奢华地位并提升其全球形象的业主而言,该臻选系列的酒店品牌标准轻便灵活、易于实现,并有机会签署特许经营权协议 -- 这是雅高提供此选项的唯一奢侈品牌。新品牌将鼓励酒店保留自身的独特身份,这对于已为其酒店和/或市场打造某种风格而进行投资的酒店经营者来说非常重要。

雅高首席开发官Agnes Roquefort表示:“对于已经打造独特奢华酒店或正在寻求开发全新高端上市产品的业主与开发商而言,我们提供了一个臻选品牌,可以通过在营销和品牌推广方面的有限投资以及简单的转型来提升自身酒店地位与形象。通过Emblems Collection,酒店经营者可以利用雅高强大的全球分销与供应网络,立即优化其成本和运营,同时从加入之日起即扩大受众覆盖范围。我们期待与更多的酒店经营者和开发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在世界范围内为这一杰出的臻选系列带来更多酒店。”

第一站:中国 

贵阳艺术中心酒店Emblems Collection是新酒店产品组合的首个旗舰项目,座落在这个城市著名的贵阳艺术中心。这座省会城市的明珠最初是一处奢华的私人住宅,以郁郁葱葱的园林景观、广袤而肥沃的田间林野和宁静祥和的健康修养氛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打卡。

Emblems Collection贵阳艺术中心酒店

贵阳市以其温暖湿润的宜人气候而闻名,位于贵州省中心地带,坐拥南明河北岸绚丽的地理风光。贵阳常被称为“中国避暑之都”,是中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也是重要的旅游热点区域,更是国内外奢侈游客们的热门目的地。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酒店市场之一,中国是雅高推出我们最新豪华品牌的理想地点,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HLC集团合作开展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HLC是贵州省备受推崇的商业领导者,被评为中国顶级私营企业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与HLC合作,将我们对贵阳全新Emblems Collection酒店的共同愿景变为现实,”雅高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Gary Rosen表示。“这座宏伟而神秘的酒店长期以来一直吸引着贵阳当地居民和远方游客的关注。Emblems Collection将为这一标志性地标带来一种全新的现代奢华生活表达方式,为这一品牌在全球其他市场的扩张中设定我们所期望的高标准服务与风格。”

这家全新的Emblems Collection酒店拥有64间设计非凡的套房和2间宏伟壮观的宴会厅,氛围融洽和谐,设计奢华高贵,内部布局风格独特,整体表现富有创新意识,远道而来的宾客们一定会深深爱上这里。无论是沉浸在游泳池、水疗中心和健身区的宁静氛围内,还是融入到酒店时尚酒吧、休息室和餐厅的社交喧嚣中,Emblems Collection贵阳艺术中心酒店都必将成为贵州省会城市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

雅高计划到2030年将臻选酒店增加至60家,目前正在Emblems Collection的全球目标目的地积极寻找新的酒店。巴黎和布拉格是两个重要城市,在这两个城市,豪华传统酒店可能成为Emblems Collection Heritage或Emblems Collection Signature的候选酒店。其他潜在增长目标城市包括伦敦、阿姆斯特丹、柏林、马德里、马拉喀什、开罗、安曼、多哈、莫斯科、曼谷、首尔、悉尼、蒙特利尔、纽约、哈瓦那、卡塔赫纳、圣地亚哥、布宜诺斯艾利斯、蒙得维的亚和圣地亚哥等。对于Emblems Collection Retreat,入围目的地包括托斯卡纳、米科诺斯岛、博德鲁姆、阿尔加维、巴厘岛、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和墨西哥玛雅里维埃拉。

Emblems Collection贵阳艺术中心酒店计划于2022年12月在中国贵州省开业,是该新品牌进驻中国的第一家酒店。
Emblems Collection贵阳艺术中心酒店计划于2022年12月在中国贵州省开业,是该新品牌进驻中国的第一家酒店。
消息来源:
Accor
Emblems Colle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