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鹅任命Paul Cadman为亚太区总裁

Canada Goose
2021-11-24 08:00 5803

香港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今日,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宣布任命Paul Cadman为亚太区总裁。在新职位上,他将督导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在亚太地区(包括大中华区、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所有商业、财务与营销活动。

Paul Cadman加入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任亚太区总裁
Paul Cadman加入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任亚太区总裁

“Paul是一位备受信赖的品牌顾问,多年来一直为我们提供咨询服务。他在奢侈品行业知识积累广泛,并在亚太地区品牌建设领域经验丰富。他的加入为我们发展亚太地区业务提供了宝贵的新视角。”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表示。“经过三年时间,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体量已超过2.5亿加元,同时我们也被该地区蕴含的长期潜力所鼓舞。Paul是我们的最佳人选。他所拥有的经验,企业家品质和对亚太地区行业的了解,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品牌影响力,继续执行长期增长战略。”

Paul曾在Salvatore Ferragamo、Asprey & Garrard、宝格丽(Bvlgari) 和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等国际品牌担任领导职位,在奢侈品行业积累了超过三十年的战略经验。在加入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之前,他还曾创办专注奢侈品行业的战略管理和商业咨询的公司PMC Global Hong Kong Ltd.。在此之前,Cadman曾长期任Salvatore Ferragamo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带领该品牌扩张亚太地区的业务,成果显著。

“深耕奢侈品行业,我了解如何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成功和高质量增长。长期以来,我一直钦佩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的纯正传统、高功能性和持续创新。”Cadman表示,“Canada Goose加拿大鹅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品牌,而我也期待能支持它的亚太地区业务提升到新高度。”

与此同时,Canada Goose加拿大鹅正继续在亚太地区扩展与深耕业务,并于近日在哈尔滨、南京、宁波、北京、台北和澳门等城市新设门店。

消息来源:Canada Goose
相关股票:
NYSE:GOOS Toronto:GO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