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 “心生力量”品牌活动致敬亚洲50年发展历程

新生代亚洲文化匠人系列短片即将发布
Shangri-La Group
2021-11-12 16:05 4830

香港2021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1971年,第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在新加坡开业,用家一般的温暖欢迎每一位客人。自那时起,香格里拉的成长与亚洲的发展紧密相连。在迎来50周年之际,香格里拉启动“心生力量”品牌活动,分享亚洲巨变中的人物和故事,致敬推动了品牌与亚洲共同成长的热忱与价值观。

“心生力量”活动展现了全心全意、坚守初心的精神,系列短片将于2021年11月19日陆续发布,讲述六位年轻的亚洲文化匠人和他们的故事。11月22日起,公众可在微博参与故事分享,即有机会赢取香格里拉积分及礼遇。

香格里拉集团董事长郭惠光表示:“50年来,我们一直用以心相待的服务理念,把亚洲特色的美好体验带到全世界,传递源自亚洲的传统、匠心与热情。亚洲经历了蓬勃的发展,在经济、文化和科技方面取得了突破,这种进取精神也同样激励了香格里拉。我们很荣幸能为亚洲的发展尽一份力。今天,我们希望把亚洲的故事与大家分享。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我们期待为香格里拉开启新的篇章。”

源自亚洲  心生力量

  • 谭绮文:“亚洲50最佳餐厅”亚洲最佳女厨师,擅于融合中国传统风味与西方烹饪理念
  • 康怡:从建筑系毕业生成为装置艺术家,在作品中体现马来西亚华人文化的情感
  • 张卉山:时装设计师中西融合的设计广受赞誉,入选“全球时装领袖BoF500”榜单
  • Kenneth Cobonpue屡获殊荣的家具设计师,设计中融合了自然、传统与创新
  • 熊亮:首位入围“国际安徒生奖”最终短名单的中国绘本画家,用绘画重现民间传说
  • 张昊辰:青年钢琴家,把充满亚洲色彩的风格融入音乐

预告片及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hangri-la.com/50years/cn按此下载活动照片。

消息来源:Shangri-L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