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和鼎信首届海外工作坊 “走进全球500家企业”活动即日开启

2021-11-08 15:35 3986

北京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优秀企业开启国际化、全球化发展战略,并积极引进外籍人才构建企业人力资本壁垒。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专业从事员工雇前信息核实的太和鼎信依托近20年的深厚经验,不断优化和提升调研渠道和调研方式,近年来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各类中资、外资、跨国企业的涉外调查筛选需求,被誉为“业界开拓海外第一人”

那么,外籍员工和涉外经历怎么核查?涉外时效如何保证?服务质量如何保证?为此,“太和鼎信首届海外工作坊”于今日起(11月8日)走进全球500家企业,陆续开展互动和分享活动,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帮助企业更深刻理解全球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如何高效布局全球业务选拔人才,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趋势下构建坚实的人才高地。

全球业务,一站式服务

成立于2008年的太和鼎信作为权威背景核实协会“国际职业背景信息核实协会(PBSA)”的首家中国大陆地区会员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以北京为战略中心,辐射美国、北美、欧洲、亚太等全球地区,中国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成都、重庆、武汉、南京、苏州、杭州等地分支机构为核心的全球服务网络,为全球客户打造人才信用体系

其海外业务已覆盖250+国家及地区,可适用语言16+种,为400+国内企业提供海外风险管控解决方案,客户满意度超95%。同时,太和鼎信积极携手全球合作伙伴,运用各种技术在不同国家直接开展当地调查,持续优化提速和降低成本,由此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全球top3背调企业HireRight(已于2021年10月31日成功上市)就是与太和鼎信独家合作了10多年的战略伙伴。

科技创新,构建高地

现阶段,员工背景调查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认知度较低,能够与国际市场相抗衡的品牌更是寥寥无几,但为何太和鼎信能够在赛道上脱颖而出

一方面源于太和鼎信十几年的专业品质累积。当下职场中,70%的求职者简历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给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成本、人才配置以及长期良性发展造成重大影响。太和鼎信在候选人授权下,验证其提供的核实材料或者信息是否属实,为企业筛选过滤出不合格候选人,每年为企业降低73%的雇佣风险。目前,太和鼎信已服务数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市场占有率70%。

另一方面源于太和鼎信的不断创新。2011年,由太和鼎信自主研发的基于大数据、云计算、AI等先进技术的“达尔文”SaaS系统上线,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降本的服务。依据系统可进行流程追踪、智能建单、多样化数据报告等应用,能够为企业人力资源部门提供更明晰的决策支撑。同时,在海外服务方面升级迭代,推出了全球一站式解决方案,将平均时效压缩在6-10个工作日,超过了行业平均水准。

人才是未来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水平的重要表现,近来年我国更是加快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太和鼎信凭借深厚经验积累和技术应用创新,一步一个脚印服务海内外客户,构建全球一体化社会“人才诚信体系”,将继续发挥行业龙头的品牌力量。

消息来源:太和鼎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