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把极地雪景穿在身上,陆毅一家体验FILA KIDS全新滑雪装备

2021-11-05 17:58 5603

厦门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4日,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FILA KIDS与《男人风尚》杂志联手打造的陆毅家庭雪山时尚大片正式发布,著名演员陆毅携妻子鲍蕾、女儿陆雨萱(贝儿)作为FILA KIDS斐凡家庭星荐官,深度体验FILA KIDS全新滑雪装备,感受百年的优雅与专业。

与此同时,FILA KIDS全国青少年高山滑雪公开赛的比赛时间也正式确定,12月17日至18日,小选手们将用高超的滑雪技巧逐梦冰雪,火热开板。

斐凡家庭星荐官陆毅、鲍蕾、陆雨萱(贝儿)
斐凡家庭星荐官陆毅、鲍蕾、陆雨萱(贝儿)

出道30年来,陆毅扮演过的角色数不胜数,从《永不瞑目》里的肖童,到《少年包青天》里的包拯,从《新三国》里的诸葛亮,再到《人民的名义》里的侯亮平,几乎个个脍炙人口,堪称国民级艺人。事业成功的同时,和谐美满的家庭生活也羡煞旁人,20多年来,他与妻子鲍蕾的感情始终如同热恋,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还养育了两个活泼可爱、乖巧懂事的女儿。在陆毅家,滑雪是一项重要的亲子活动,雪花漫飞之间,父母与孩子得以亲近彼此。他曾化身“雪橇鹿”拉着两个女儿在雪地里艰难行走,也曾在练习场摔得人仰马翻,生动诠释了“孩子最好的成长是陪伴“这一至理名言,正如陆毅所言:“陪伴孩子成长,我们不是说说而已。”凡此种种,都与FILA KIDS所倡导的亲子关系和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陆毅、鲍蕾、陆雨萱(贝儿)、陆雨菡(小叶子)
陆毅、鲍蕾、陆雨萱(贝儿)、陆雨菡(小叶子)

此番作为FILA KIDS斐凡家庭星荐官,陆毅一家还深度体验了FILA品牌全新的滑雪设备,尤其是贝儿和小叶子上身的雪地印花滑雪服,印花的设计灵感来自极地雪景,尽显优雅时尚。拥有110周年历史的FILA,一直突破想象界限,用产品致敬传奇。而本系列更高维度的设计灵感,则传承自雪原的自由领主、滑雪传奇阿尔伯特·汤巴。FILA KIDS试图以富有现代感的拼接设计,让80、90年代的强悍之风穿越时空而来,一改滑手纤细灵巧的固有印象。不仅在外观上,从专业性能上FILA KIDS也在致敬经典。滑雪服不光在防风、防雪、保暖方面进行了匠心独运的安排,而且采用了无孔型聚氨酯膜的防水透湿面料,具有最强的防水性、透气性和抗结露性,保障穿着者拥有最好的滑雪运动体验。“穿上这身滑雪服之后真的感觉在冬天,在雪地里,很保暖。”陆毅表示。

2021 FILA KIDS滑雪服系列
2021 FILA KIDS滑雪服系列

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壮阔征程仍在继续,陆毅一家今年的计划就是到崇礼滑雪,“南方长大的小孩,喜欢雪。”鲍蕾说。滑雪作为一种新鲜的事物,不光丰富着陆毅一家的家庭生活,也会将欢乐带向更多的中国家庭。

斐凡家庭星荐官陆毅、鲍蕾、陆雨萱(贝儿)
斐凡家庭星荐官陆毅、鲍蕾、陆雨萱(贝儿)

12月17日,由FILA KIDS主办的全国青少年高山滑雪公开赛即将在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开赛, FILA KIDS将全力为此次比赛提供软硬件支持,参赛小选手们不光可以拥有国家级比赛场地,还能在专业裁判的护持下全真模拟高标准的赛事氛围,畅快开滑。

本次赛事设置个人赛男/女双板U8、U10、U12以及战队赛男/女双板U12多个组别,满足不同年龄段需要,关注FILA KIDS微信公众号点击“赛事报名”即可报名参与。

FILA KIDS全国青少年高山滑雪公开赛
FILA KIDS全国青少年高山滑雪公开赛

 

消息来源:FILA KI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