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getech和Ciconia团队获得捐款

Sagetech Avionics Inc.
2021-11-05 01:08 3842

美国华盛顿怀特萨蒙和以色列尼斯滋纳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Sagetech Avionics Inc.是一家美国航空技术公司,为有人和无人驾驶航空系统提供行业领先的态势感知解决方案,而Ciconia LTD是一家专注于空中平台避撞系统的以色列公司。这两家公司联合宣布,以色列-美国双国工业研究和开发(BIRD)国土安全(HLS)计划向Sagetech-Ciconia团队提供了100万美元的赠款,用于开发针对急救人员和其他航空平台的空中冲突管理与避撞系统。 

Sagetech Avionics首席执行官Tom Furey表示:“Sagetech很高兴被选中获得BIRD基金会赠。我们一直在与Ciconia 合作开发一种拥挤空域避撞系统,该项目与我们的预期合作非常契合。我们将共同开发一种独特的空中冲突管理系统,该系统将与我们当前的两种技术相结合来创造一个解决方案,将有人和无人驾驶航空器在非常拥挤的空域内安全地融合在一起。这笔赠款将有助于加速关键技术开发,并推动建立强大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 

Ciconia利用创始人深厚的军事和商业飞行经验,开发可实现所有飞行平台安全飞行的创新技术,以创建直观的优先事项和冲突管理方法。Ciconia首席执行官Moshe Cohen解释道:急救组织有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运用有人和无人驾驶航空器来提高飞行安全、响应时间与效率。我们与Sagetech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共同开发和商业化一种更为有效的方式,能够在危急情况下动用所有空中资产作出应对。  

BIRD HLS计划将今年的奖项集中于尖端的空中安全与应急通信系统解决方案,以此提高急救能力。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hs.gov/science-and-technology/bird-hls

消息来源:Sagetech Avion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