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和整个地区克服系统性挑战的积极文化参与

King Abdulaziz Center for World Culture (Ithra)
2021-11-01 20:42 2478

沙特阿拉伯达兰2021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地区顶级文化智库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世界文化中心(Ithra)委托编写了三份报告,以更好地了解沙特、整个地区以及全球的文化和创意产业发展。这项调查勘察了在该行业经历彻底转型并逐渐从新冠疫情影响中恢复之际公众的创意和文化体验。研究整合了沙特和全球专家的观点,突出了对生产、消费以及政府和该产业其他推动因素作用的关键见解。

Tanween CCI Panel, Courtesy of Ithra
Tanween CCI Panel, Courtesy of Ithra

Ithra的三份报告标题分别为21纪的文化》、《规划沙特文化和创意产业的转型》和《新冠疫情如何影响文化和创意产业》。报告揭示了中东和北非地区与文化需求和消费者偏好相关的几种特定主题趋势。其中历史和遗产成为最受欢迎的主题,接下来是电影和电视。

尽管整个地区的文化参与十分积极,但研究也指出了可及性文化参与的一个关键障碍。 Ithra战略和伙伴关系主管Fatmah Alrashid强调了很重要的一点:注重在质量和经济方面“使所有人都能参与文化”,提供必要的平台,并促进各项举措的实施使文化成为公共教育计划和课程的一部分,从而激活该地区的文化参与。

鉴于以上文化参与障碍以及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整体文化创意产业趋势,研究报告建议采取若干方向和政策措施以加速文化参与,包括: 

  • 决策者和服务提供者需要专注于解决信息障碍和支持低收入群体的参与,从而使文化参与更具包容性 
  • 政府和社区可实施促进终身文化学习的举措(例如通过更加强调教育课程) 
  • 中东和北非的文化机构可以相互学习各自的独特优势,帮助在 整个地区促进参与

报告摘要载于Ithra网站,链接如下:Cultural Report | Ithra。如需了解有关Ithra及其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thra.com

Tanween CCI Panel, Fatmah Alrahsid, Courtesy of Ithra
Tanween CCI Panel, Fatmah Alrahsid, Courtesy of Ithra

 

消息来源:King Abdulaziz Center for World Culture (Ith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