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开启魔幻万圣之夜

魔趣欢腾 夜下柏悦

三亚2021年11月1日 /美通社/ -- 万圣节日时庆,跟随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一同踏入光影的溯回,步进魔法欢腾世界,悦游迷人晚间时光。酒店于万圣节期间开启了魔幻主题万圣夜聚会,将酒店悦海及观景台整体打造成魔法学院,邀请行业嘉宾及在店宾客共聚在此,于夜下徜徉欢庆在魔法迷幻世界。

魔幻万圣之夜活动于10月30日及10月31日晚间八点开始,活动现场向宾客提供主题万圣妆容绘制,即刻变身魔幻世界一员。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一直秉承着为宾客带来卓越美食的品牌承诺,创意无限的的主厨们也精心准备了魔法坚果棍青蛙巧克力闪电棒糖等各类魔趣小食进行现场派送;特调黄油啤酒、魔幻鸡尾酒等各类甄调美酒也于宝箱盒中等待宾客的探索,更有进口法国鲜美现开生蚝佐香槟套餐开售。

万圣节妆容绘制
万圣节妆容绘制

 

魔趣小食派送
魔趣小食派送

 

特调美酒
特调美酒

 

现场乐队
现场乐队

此次万圣节主题活动也将同步推出魔趣下午茶,包含精选甜咸品共11款,整份下午茶以魔法主题烘托,格兰芬多围巾慕斯蛋糕/魔法书/分院帽/魔法球/死亡圣器及冥想盆点心精彩呈现。

魔趣下午茶
人民币728/套,享气泡酒两杯
人民币888/套,享香槟两杯
及特调黄油啤酒两杯
地点:悦海及观景台,六栋二层
时间:2021.10.31-2021.11.30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