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型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Art Collaboration Kyoto将在京都开幕

日本京都2021年11月1日 /美通社/ --  Art Collaboration Kyoto (ACK)是首次在日本京都府举办的一个新型艺术博览会,本届主题为“当代艺术与合作”。它是日本最大的当代艺术博览会之一,将于11月5-7日在京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来自日本、亚洲、欧洲和南北美洲的50多家画廊将参展。

ACK's main venue: Kyoto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er (ICC Kyoto)
ACK's main venue: Kyoto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er (ICC Kyoto)

ACK强调四种类型的合作。首先就是日本画廊与海外画廊之间的合作。日本画廊可以提议与他们接触的海外画廊共享展位。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突出当前的全球趋势,同时为日本艺术家增加国际曝光度。其次是公共部门与私有部门之间的合作。政府参与有助于减少艺术博览会普遍不断增加的费用,而私有部门的参与则确保了吸人眼球的专业知识和对参展艺术家的鉴赏力。第三种合作方式是ACK开发了一个“联合主管”系统,该系统对ACK成为高品质艺术博览会不可或缺。最后,通过集结当代艺术专业人士,还会带来其他领域的新合作,比如数字技术或工业应用。

ACK艺术博览会会场将分为两部分 -- 画廊合作和京都会议,前者汇聚了22家东道主日本画廊以及他们的23家海外受邀画廊,后者则包括9家展出京都相关艺术家作品的画廊。此外,ACK将在京都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的自由空间和线上Kyoto Next举办Beyond Kyoto(京都之外)活动,创造更多向海外传达京都当代艺术信息的机会。京都艺术,从工艺品到当代艺术,还将出现在Alternative Kyoto 2021等其他项目和在京都市附近举办的活动中。Alternative Kyoto 2021是一个由京都府组织并在京都府下属各地举办的艺术节。

ACK因新冠疫情延期。目前展会为开幕采取了全方位的措施,以避免感染。如果受邀画廊因为疫情相关限制条件无法来日本展出,东道主画廊将负责安排并展出他们的艺术品,确保受邀画廊也能参加ACK。另外还可以通过一个数字平台在线访问ACK。

此处了解更多关于ACK的信息。

https://a-c-k.jp

 

消息来源:Art Collaboration Kyoto Executiv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