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执行创意总监 Antonio Navas 创作的夏奇拉世界杯视频“哇咔哇咔”成为 YouTube 上点击率较高的视频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10-07-14 20:58 4584

纽约2010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级拉丁音乐天后夏奇拉演唱的世界杯主题曲“哇咔哇咔:非洲时刻”的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5NjcwMTE2.html ) 是由奥美执行创意总监 Antonio Navas 与夏奇拉携手创作而成。

“哇咔哇咔”视频于世界杯开幕之前发布,到目前为止实现了创纪录的8000万点击率,有望成为史上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除了视频之外,Antonio Navas 及其搭档 Ricardo Leme Lopes 也为 FIFA 世界杯官方主题曲设计了 T 恤、标识和销售方案。

夏奇拉说:“与 Antonio Navas 这么有创意的人合作非常愉快。他真正了解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通过一个图像或一个词就能够把握一个普世真理。在构思‘哇咔哇咔’视频时,我们完全心灵相通。他非常优秀,整个人完全投入到这个项目之中,并且具有非常出色的敏感性。我将永远感激他为这个项目提供的帮助。”

Antonio Navas 与 DNA 电影公司导演 Marcus Raboy 在洛杉矶花了一个周末时间,用多种语言拍摄了该视频。视频每天的点击率高达400万,已经成为这个夏天的主旋律,很快就会成为 YouTube 历史上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

Antonio Navas 解释道:“这个视频的理念是带领观看者环游世界,最终到达非洲。我曾经与夏奇拉及其团队合作过,这次有幸应邀参与这首美妙歌曲的视频理念创作,将歌曲传达的信息生动地表现出来。” 在奥美的工作中,Antonio Navas 曾经与 Annie Liebowitz、Richard Avedon 和 Elliott Erwitt 等著名摄影师在美国运通、可口可乐和波多黎各等客户的项目中进行合作。

这个视频的主要人物包括莱昂内尔·梅西(阿根廷)、丹尼尔·阿尔维斯(巴西)和杰拉德·皮克(西班牙)、夏奇拉以及南非乐队 Freshly Ground 成员,它已经成为 YouTube 上点击率较高的视频之一,并在草根关注度方面对迈克尔·杰克逊的《四海一家》形成了挑战。另外,网上也发布了教人们如何跳“哇咔哇咔”舞步的指导视频,以及世界各地无数人跳这个舞步的数千个视频。

奥美的 Ricardo Lopes(世界著名艺术指导和设计师)设计的 T 恤和标识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国际服装品牌 Mango 的总裁同意在世界各地销售这些 T 恤。T 恤销售收益直接交给“赤脚基金会” (http://www.barefootfoundation.com/pages/about/about_main_en.php )。“赤脚基金会”是由夏奇拉在美国创立的非营利组织,旨在普及儿童教育。

巴西人 Ricardo Lopes 说:“世界各地的人们现在都在穿这些 T 恤。作为一名设计师,看到世界各地的人们穿着你设计的东西,我感到非常欣慰。对我来说,看到这些衣服穿在我心目中的足球英雄身上,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关于奥美国际集团

奥美国际集团 (ogilvy.com)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通过各个特定的部门提供全方位的传播服务,业务涉及广告、公共关系与公共事务、品牌策略与识别、购物者和零售营销、健康营销、直销、数码营销、促销和关系营销。通过在120个国家的450多个办公室,奥美国际集团服务于众多财富五百强和本土企业。奥美是 WPP (Nasdaq: WPPGY) 旗下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ogilvy.com 。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