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driennale 2010 展现了半个世纪以来杜塞尔多夫艺术家的实力和影响

Quadriennale Dusseldorf
2010-07-12 12:14 3278

德国杜塞尔多夫2010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为10家博物馆和艺术机构、其它合作机构和30多个画廊提供展览平台的 Quadriennale Dusseldorf 2010(2010杜塞尔多夫艺术四年展)上,“艺术的火花在此碰撞”。展览的主题为“kunstgegenwartig”(艺术当下),将于9月11日开幕。杜塞尔多夫市投资了460万美元,大力支持该四年展。杜塞尔多夫拥有自己独特的艺术历史:迄今为止,国际艺术行业的重要推动力都发源于此。

该四年展的博览会和座谈会都将努力遵循和体现这一创造现代艺术的传统。Kunstsammlung NRW 总监 Marion Ackermann 总结说:“作为一名艺术历史学家,我最关心的是确保历史的开创性特征能够在展览中体现出来,但与此同时我也从现代角度提出了一些问题 -- 将艺术与当下联系起来。”这一观点可以看作2010艺术四年展的指导原则。艺术宫博物馆 (museum kunst palest) 不仅展示了伟大的导师、“视频艺术之父”白南准 (Nam June Paik) 的作品,同时展出了“白南准奖”年轻得奖者的作品。展览名为“Marcel Broodthaers and Today”,由 Kunstverein 和 Kunsthalle 合作举办,体现了这一伟大的比利时艺术家对现代艺术强大的影响力。参与该四年展的30多个画廊展示了那些作品尚未在德国展出过的艺术家的作品。

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四年艺术展是莱茵河和鲁尔河之间的艺术节日,这里是欧洲文化最集中地区的中心位置。2010年秋季,各种世界级展览和文化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http://www.quadriennale-duesseldorf.de

新闻稿(完整版)和图片供下载:

http://www.quadriennale-duesseldorf.de/pressematerial

欲知详情,请联系:

媒体联系人:

Werner Lippert / Petra Wenzel

Projects GmbH

电话:+49-211-966-0036

电邮:press@quadriennale-duesseldorf.de

消息来源:Quadriennale Dusseldo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