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ICO Sports 树立数据采集新标准

IPICO Sports
2007-05-31 16:28 2941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5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IPICO Sports 在5月28日举行的 2007 BolderBOULDER 10公里公路赛上为数据采集树立了一个新的标准。IPICO Sports 系统在比赛的开始、结束以及每个英里节点采集数据,其采集到的数据多于任一同样规模赛事中所采集的信息。

(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308/CGTH021LOGO )

全球五项规模较大的体育赛事之一 -- BolderBOULDER 的每个参赛选手在每个地点的平均读取速率为53次。采集的数据总和超过2000万份记录。

The End Result Co. 独立计时员 Mike Ducy 表示:“该系统名符其实。它能够100%地探测到挂着标签的选手。我认为,IPICO Sports 的解决方案对于那些从事计时业务的客户来说非常有用。”

尽管处理这些数据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但是赛事主管 Cliff Bosley 明白 IPICO Sports 需要采集的信息规模非常大。首批2000名选手的成绩已经得到了备份计时系统的验证,没有丢失任何数据。该赛事已经再次表示要在2008年与 IPICO Sports 进行合作。

Bosley 指出:“BolderBOULDER 始终凭借着其领先地位而著称于世,今年也不例外。正如已经得到证实的那样,参赛选手能够得到更多关于他们成绩的数据。2008年的主要目标是要更快地得到结果。”

IPICO Sports 首席执行官 Mark Herbst 对于实现这一目标充满信心。Herbst 说:“我们不断超越并尝试创新,并取得了成功。现在,我们正在验证一些将让通讯时间降低到几小时,甚至几分钟的技术。”

来自全球的赛事主管和计时服务公司(包括来自一些全球重大赛事的主管和企业)均在博尔德市见证了这一赛事。

IPICO Sports 简介

位于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的 IPICO Sports 将多年的体育管理经验与创新型技术结合起来,帮助体育和赛事供应商提高为运动员、观众、媒体、评论员以及其他参与者所提供的服务水平。该公司使用最新的射频识别技术 (RFID) 以及信息管理与通信工具来设计定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采集、管理与发布剧烈运动、健身以及娱乐活动市场中的结果。访问该公司,请登陆: http://www.ipicosports.com 。

消息来源:IPICO Sp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