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携手佩枪朱丽叶成功举办女性精致生活方式晚宴

-- 星城专属香型“大开眼戒”首次亮相
2021-09-29 21:11 4153

长沙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一直致力于探索所有美好事物的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携手法国小众奢华品牌香水佩枪朱丽叶为星城带来了一场大开眼界的云端感观盛宴,逾二十位来自于艺术、教育、珠宝、汽车、奢侈品以及媒体圈层的都市精英女性受邀参加。当晚,“大开眼戒”作为星城的专属香型也于92层米兰厅迎来星城首次亮相,为个性独立女性发声,诠释新女性态度。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唐亚航女士与佩枪朱丽叶品牌方于现场合影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唐亚航女士与佩枪朱丽叶品牌方于现场合影

酒店由“大开眼戒”的主成分玫瑰香调激发灵感,将92层米兰厅精心装饰为一个被玫瑰花海以及藤蔓所包围的时尚秀场,并精心设置试香环节,神秘且迷人香味弥漫全场。法国总厨梅纳德···贝卡尼先生率团队现场烹饪精致法式美食,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嗅、视、味觉上的别致体验。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作为佩枪朱丽叶在中国寻香之旅的第四站,将于12月初正式开启与佩枪朱丽叶全面跨界合作,届时跨界主题下午茶、限定鸡尾酒等系列联名产品必将为星城带来新一轮的美食风尚体验,更多精彩资讯,可关注酒店官方同名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