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艺术与演说活动成功举办

寻迹第三种生活,探索多元艺术
2021-09-28 18:57 4302

长沙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携手职业风光摄影师苏铁先生、畅销书作家夏奈先生以及当代艺术家陈牧甜女士于酒店92层天际会议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第三种生活”的尼依格罗艺术与演说活动,分享生活中艺术灵感来源,共同探讨生活方式的多维度,激发大家对真实自我的不懈探索。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致欢迎辞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致欢迎辞

活动特邀知名媒体人、美好秦报局创始人秦昊女士主持,三位嘉宾畅所欲言,通过分享在各自领域的经验与见解,剖析人生旅程中的阶段节点所经历的心路历程。苏铁先生通过展示在十年的职业生涯里拍摄的各类星光摄影作品,他说“我从初期追求视觉的极致之美的阶段到追求捕捉光影融合之美再到可以与大自然勇敢对话,拍出拥有自我想法以及故事表达的作品,这个过程是我的生活给我带来的改变”。夏奈先生则将伊斯坦布尔的旅居生活记录带到现场,分享到“人生最不可缺失的是与自己对话的过程,最终是在寻觅自己的快乐,要直面内心深处”。陈沐甜女士通过展示初期艺术作品以及最新艺术装置,分享在创作中,如何勇敢直面自我真实,充满热爱且勇敢的坚持艺术创作之路。

三位嘉宾与现场宾客进行互动交流
三位嘉宾与现场宾客进行互动交流

现场近八十位来自各行业的受邀嘉宾也与艺术家们积极互动,并对现场艺术风格布置、天际茶歇及绝佳景观赞不绝口。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表示:“未来酒店也将会不定期的举办各类不同艺术形式的分享演说,为大众与艺术家们搭建交流平台,分享给星城人民更多关于旅行、艺术、生活美学等灵感启发。”

艺术与演说是尼依格罗酒店品牌的特色活动之一,目的是打造尼依格罗品牌的艺术氛围,传递尼依格罗作为奢华酒店品牌的艺术调性,提升客户在酒店内的艺术感受与体验。助力提升行业与城市艺术探索与发展的整体氛围,真正做到全方位引领市场的地标酒店。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