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启管理新变革 行动成功拉响“教导型组织模式”号角

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
2010-07-06 15:16 4357

广州2010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23日,广州香格里拉,700多名企业家和几十位著名媒体人士云集一堂,倾听来自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几位大师深入剖析“教导型组织模式”,这种新模式新理念将给企业带来怎样的管理变革?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7/06/20100706939221.jpg)

自改革开放以来,一批又一批的民营企业发展起来了,华南市场更成长为企业创新的热土和企业家的摇篮。然而随着国际经济的世易时移,中国本土企业开始暴露出越来越多的短板,无论是产品创新、商业模式还是管理方式等都难与与国际同类品牌抗衡。市场份额萎缩,盈利前景不明,而全球经济危机的爆发更使得本土企业的发展雪上填霜。在这种局势下,企业家的学习意识在逐渐提升,如何尽快通过系统科学的管理知识改变企业命运成了摆在企业家面前的一道难题。

很多人都在思考,同样作为一个组织,为什么学校如此的富有学习力?为什么军队如此的具备执行力?为什么家庭充满无穷的凝聚力?为什么宗教拥有最长久的生命力?如果企业这个组织可以像学校、像家庭、像军队、像宗教组织,他将会如何的骁勇善战而又坚不可摧?作为中国十大优秀培训机构之一的行动成功国际教育机构,一直在积极探索着这个课题。企业创始人侯志奎导师和李践博士对这个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吸取了这些顶尖组织的管理精华,同时结合博大精深的东方文化、中国智慧和自己的实践应用,推出了一套颠覆性的管理体系——“教导型组织模式”。

马云说:“不懂得教育和引导员工的领导,充其量是个监工!”在“教导型组织模式”下,企业家将被培养成“教导型”企业家,继而又带领企业打造一个教导型的组织,最终帮助企业建立“软”文化。在这个组织中,企业利益不再是唯一目标,利益之上是共同的愿景和理想。凡事以人为本,以人的成长为核心,以教育和引导为手段,领导者就是导师。教导型企业家也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老板角色,导师角色的转换对企业家本身来说是有制约和挑战的,在这种正面力量的制约和推动下,企业家本身会成为员工心目中的标杆和榜样,以往生硬的管理将转化为人性化的引导,员工本身的创造力会得到更好的保护和施展,人才也才会在这中给予信任、塑造、引导的空间中成长起来,这对企业的贡献将是无法估量的。

从 IBM “把信念像教会一样制度化”,到花旗银行的“信仰产生动力”,以精神的力量驱动企业的持续发展,已是所有卓越企业的共识。“教导型组织模式让民营企业家走出思想的困惑和管理的瓶颈,以博大的爱心和高昂的激情去开创未来!”义乌市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友土如是说,他本人也是这个模式的第五期学员,如今这套系统已经在他的企业里稳步运作。桂林彰泰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涛同样也在自己的企业里引入了这个全新的教导型组织模式。他本人总结到“要成为一个教导型的领导,必须要有高格局的梦想,梦想源于愿景,要实现梦想还要有具体的使命感与价值观。”

近年来,参与到教导型企业家组织中的企业越来越多,迄今为止,已有将近万家企业成为教导型企业家学习俱乐部会员。为了让更多华南的企业家尽快领略到这个新模式的魅力,行动成功公司于6月23日在广州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了华南“教导型企业家论坛”。这次活动吸引了华南地区700余位企业家和包括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广州日报、、新浪、21cn、中国经理人网等在内的几十家国内主流媒体的关注,现场极其火爆。“教导型组织模式”的创始人之一——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香港风驰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践博士的亲临现场,演绎了一堂《品质管理》的精彩课程。据悉在当天的晚宴上,行动成功和企业家代表们还同时宣布了中国教导型企业家俱乐部华南分部的成立,为华南企业家们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共同探讨企业持续发展与基业长青之道。

对企业家价值观的提炼和人格的升华,就是企业迈向成熟的契机。“教导型组织模式”宣讲的不仅是实效的管理理念,更是作为社会影响力核心的优秀企业家所应具备的高尚品格和价值观的展示与传达。这种模式所打造的组织的源动力 “爱和信念”,跟传统的企业经营理念仅着眼于企业自身利润、单纯塑造领导力等有所不同,教导型模式将对社会、企业、员工三者的和谐发展有着良好的促进意义。

更多图片及信息,请联系行动成功400-670-8500 深圳 广州 东莞 佛山

附:

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公司简介: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1年,集团公司拥有自己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国内外一流的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成立了“赢利模式教学研究所”和“教导型组织教学研发中心”,迄今为止,已经有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近两万家企业参加过公司的品牌课程训练并相继结业。赢利见效较快的企业为 20天,利润提升较高的为300%。 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现有员工近2000人。2008年初,集团公司被中国新闻社评价中心评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最具竞争力第一品牌”。2009年5月“第二届中国十大竞争力品牌”评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实效第一品牌”。集团公司董事长李践导师2006年、2007年连续两年被教育部评选为“行业领军人物”,集团公司总裁侯志奎导师和于丹同时被评为2006年度教育培训行业“较佳人气奖”,“2007年度十大超级讲师”等多项殊荣。

消息来源: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