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mmy Hilfiger 宣布位于法国巴黎 Champs Elysees 的较大旗舰店即将开业

Tommy Hilfiger Group
2010-07-06 14:09 5207

阿姆斯特丹2010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hillips-Van Heusen Corporation (NYSE: PVH) 旗下全资子公司 Tommy Hilfiger Group 今天宣布,该公司较大的旗舰店将于2010年秋在法国开业。这家占地面积为835平方米的重要旗舰店坐落于巴黎65 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它将成为欧洲知名的购物大街上独一无二的高档零售店之一。

Tommy Hilfiger Group 首席执行官 Fred Gehring 表示:“这家位于 Champs Elysees 的零售店将是我们在法国开设的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品牌旗舰店,它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欧洲的重要零售业务。Champs Elysees 是全球较著名的大街之一,拥有一批真正国际化的客户群。我们不断致力于在全球各地的每个重要城市开设旗舰店,而这家零售店则是我们这一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不仅如此,它还体现了我们认定法国在未来具有一定增长潜力的坚定信念。”

Tommy Hilfiger 称:“我非常高兴通过在 Champs Elysees 开设新的旗舰店将较佳 Tommy Hilfiger 时尚体验带到法国。因为该店坐落于全球知名的大街之一,所以我们将其视为我们的欧洲第五大道零售店的姊妹店。Champs Elysees 是愿望与可获性的交集,这也是我们品牌的核心所在。该旗舰店将成为将我们的经典美式风格带给全球顾客的较佳欧洲零售店。”

这家位于 Champs Elysees 的重要店面将通过利用一系列色彩、质地、幽默和风趣元素来进行设计,而这又将通过结合独特的风格、家具和视觉展品来实现。这一概念融合了来自美国和法国最具特色的家具和饰品元素,因此体现了该品牌的传统。

Tommy Hilfiger 目前在全球拥有约1000家零售店,其中包括在纽约、伦敦、巴黎、米兰、阿姆斯特丹、柏林、布鲁塞尔、巴塞罗那、维也纳、香港、布宜诺斯艾利斯、圣托贝、伊斯坦布尔、安特卫普、慕尼黑、雅典、马德里和迈阿密等地开设的独立店面。

Tommy Hilfiger Group 简介

全球最受认可的设计师服饰集团之一 Tommy Hilfiger Group 拥有 Tommy Hilfiger 和 Hilfiger Denim 等众多优质时尚品牌。该公司专注于设计并营销高品质的男装、女装、儿童服饰和牛仔系列产品。该公司还通过精选授权经营商提供配饰、香水和居家装饰品等配套时尚产品。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可通过 Tommy Hilfiger 庞大的零售店网络、领先的精品店和百货商店以及其它精选零售商和零售渠道来购买 Tommy Hilfiger 品牌的产品。垂询 Tommy Hilfiger Group 详情,请访问:http://www.tommy.com 。

Phillips-Van Heusen Corporation 简介

全球规模较大的服饰公司之一 Phillips-Van Heusen Corporation 拥有并在全球范围内营销著名的 Calvin Klein 和 Tommy Hilfiger 品牌产品。该公司是全球规模较大的衬衫和领带公司,通过旗下 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Bass 和 G.H. Bass & Co. 等自有品牌以及 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Trump、JOE Joseph Abboud、DKNY 和 Timberland 等授权品牌销售各种产品。请访问:http://www.pvh.com 。

致编者:

TOMMY HILFIGER 零售店

法国巴黎

地点: 法国巴黎 65 Ave Des Champs Elysees

75008

开业时间: 2010年秋

店面布局: 一楼:男装和定制服装

二楼:女装、运动装、鞋类、配饰和童装

地下一层:Hilfiger Denim

总占地面积 835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 1,533平方米

店面类型 旗舰店

内部结构: Tommy Hilfiger Europe – 零售店开发/RPA

视觉设计和推销 Tommy Hilfiger Europe – 零售视觉开发

照明: Zumtobel 照明产品

固定设备 图形生成器– 运动装

Teamwork – 牛仔系列

规划与实现 Performances LBA

消息来源:Tommy Hilfige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