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格兰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庆祝与中国的深厚友谊

Scottish Government and VisitScotland
2010-07-01 20:26 5089

苏格兰爱丁堡2010年7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中国举办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独特的表演和互动体验将向您展示苏格兰是一个游览、生活和工作、学习、从商及投资的好去处。此次世博会预计将吸引7000万游客。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visitscotland/42448/

在中国上海世博园,游客可体验众多活动:

7月2-8日,屡获殊荣的苏格兰公司 Kommando 将围绕英国馆“种子圣殿”,使用创新的数字技术来激发想象力,并凸显苏格兰是一个与众不同、充满活力且富有创意的国家。

通过头顶的数字屏幕——前所未有的第二代 NomadiX——观看关于苏格兰的短片。从数字游戏到爱丁堡艺术节 (Edinburgh Festivals) (http://www.scotland.cn/shanghaiexpo/arts ) 和高尔夫球,英格兰有很多值得您去发现的地方 (http://www.scotland.cn/ )。

通过 PixAngel 快速拍照。然后,从在线图库 (http://www.scotland.cn/shanghaiexpo ) 下载照片,或发送电子卡片、上传至社交网站与朋友分享。

Kommando 团队将身着 Tartan Spirit 设计师 Joyce Young 设计的高档中式格子呢迷你短裙和紧身牛仔裤。

Kommando 董事总经理 Mark Evans 表示:

“苏格兰一直被誉为创新中心。我们的 NomadiX 和 PixAngels 技术的出现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

7月份,苏格兰两位顶尖现代编舞家 Janis Claxton 和 Alan Greig 将围绕英国馆“种子圣殿”进行精彩绝伦的表演,以此作为 Dance Links China 项目的一部分。

Janis Claxton 的“Human Animal Shanghai” 将在一个有机玻璃箱子里面及四周对人类行为进行诠释,会十分吸引眼球。

X Factor Dance Company 艺术总监 Alan Greig 将表演一个融合了运动、挑战与娱乐元素的舞蹈,该舞蹈改编自他在2009年上海舞蹈艺术节上首演的独舞“Into the Light”。

7月5日,屡获殊荣的苏格兰乐队 Skerryvore 将在 欧洲广场舞台用歌声触动您的心灵,并结合风笛、小提琴和手风琴演奏出时尚的旋律。

您还能通过 http://www.scotland.cn/shanghaiexpo 在线体验下列活动:

参与竞赛,您便有机会赢取会让您毕生难忘的苏格兰双人游,网址:http://www.scotland.cn/shanghaiexpo/competition 。

了解更多信息及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探索苏格兰,请访问:http://www.scotland.cn/shanghaiexpo 。

“赢取苏格兰游”奖励由苏格兰旅行公司 VisitScotland 提供,此奖励也得到了锦江旅游有限公司和 Virgin Airlines 的支持。适用的条款和条件参见 http://www.scotland.cn/shanghaiexpo 。竞赛于2010年10月31日结束。

Dance Links China 项目的作品展示由苏格兰政府、英国文化协会 (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协会苏格兰办事处 (British Council Scotland) 和苏格兰艺术委员会 (Scottish Arts Council) 联合资助。

致编者:

查看竞赛条款和条件,请访问:http://www.scotland.cn/shanghaiexpo/competition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Andrew Moffat

电邮:andrew.moffat@visitscotland.com

消息来源:Scottish Government and VisitScot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