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热塑性聚胺酯膜、胶带、黏着剂之领先制造商与其合作厂商之合资声明

Bemis Associates Inc
2021-09-08 21:00 16764

马萨诸塞州雪莉镇的Bemis企业与利保集团合资

马萨诸塞州雪莉镇2021年9月8日 /美通社/ -- Bemis企业为热塑性聚胺酯膜、胶带、黏着剂的领先制造商,长期与世界顶尖技术产业、表演、精品、与生活品牌合作。本公司于此宣布与利保集团合资,合资后利保集团的子公司Logotex将成为Bemis企业的子公司。

Bemis企业百年来不断精进研发顶级黏着剂,应用于各种服饰布料、消费电子产品与工业产品。Logotex则是一家亚洲公司,创立于2007年,专门研发适用于服饰、鞋子、消费电子产品上的薄膜黏着剂。Logotex在中国、台湾、与越南设有厂房,Bemis企业则拥有黏着科技,并与业界各品牌和工厂皆有良好关系,合资后将为Bemis的全球客户提供一流服务与制造能力。

Bemis企业的执行长Steve Howard表示:“本公司在策略性合作、开发新产品与掌握商机方面,皆有独到眼光与悠久历史,将朝持续成长与永续经营的方向前进。有了台湾、中国与越南的制造实力,我们将能更迅速为市场提供新产品并提升客户服务。”

利保集团总裁陈文昌表示:“Bemis为业界的知名公司,其高质量的产品与研发能力备受尊崇。多年来Bemis不断为市场提供创新产品。Logotex团队有幸能成为Bemis企业的一员。此合资对利保集团意义重大,是本公司的新里程碑。”

消息来源:Bemis Associat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